[心情] 愛一個人好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丹)時間15年前 (2011/04/19 01:4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假如像大家說的 射手花心 假如像大家說的 射手愛玩 你看看你現在這個樣子 丟死射手的臉 誰準你把重心放在一個女人身上 搞的自己起起伏伏的 guts拿出來 沒有她 你也可以 是她對不起你 你沒有對不起他 其實我就是那個"你" >"< 五六年了 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74

04/19 01:52, , 1F
(拍拍)想做專情的射手+1
04/19 01:52, 1F

04/19 02:18, , 2F
我也是專一的射手
04/19 02:18, 2F

04/19 02:33, , 3F
我也是專一到不行的射手
04/19 02:33, 3F

04/19 09:31, , 4F
我也是愛著卡殘死的射手+1
04/19 09:31, 4F

04/19 11:04, , 5F
你缺的只是放下的勇氣,捨得了才會自在
04/19 11:04, 5F

04/19 11:58, , 6F
專情的射手,me too+1
04/19 11:58, 6F

04/19 19:24, , 7F
我反而希望自己可以花心一點...唉...
04/19 19:24, 7F

04/19 21:36, , 8F
射手一旦愛上一個人真的很慘~尤其那個人不愛他~
04/19 21:36, 8F

04/19 22:22, , 9F
淚推ˊˋ不想要愛到卡慘死這種個性...
04/19 22:22, 9F

04/20 00:00, , 10F
加油,七八年了←一樣掰掰,檢討自己哪裡做不好,重新站起來!
04/20 00:00, 10F

04/21 19:39, , 11F
因為想放放不了 後來遇到的每個人 也就都沒空出手來留住
04/21 19:39, 11F
文章代碼(AID): #1Dh7aVk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7aVk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