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的是個笨蛋笨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噗噗噗)時間15年前 (2011/04/19 00:27),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 我在聽室友A聊心事 室友B後來插話 我就語帶激動的說:讓個案(室友A)把話說完 天呀!!!室友B默默的生氣了 不說話 道歉也沒有回應... 我真的很白痴耶!!!!! 今天本來都要完美的落幕了 我竟然還搞出這一樁傻事!!!!! 週二要諮商個案演練我跟室友AB一組 我根本無法專心嘛!!!!! 週三要考試 書還沒看完.... 現在心亂如麻.....只好趕快上版po文..... 我真的是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說話不經大腦..... 我不是不聽妳說話 我只是想說~讓室友A先把話說完咩.... 厚!!!!!開學以來我們第二次冷戰了 可以不要每次都不說話嗎? 我討厭這樣.....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6

04/19 00:32, , 1F
我也常常會因為說話太激動讓別人生氣QQ
04/19 00:32, 1F

04/19 00:34, , 2F
道歉後還是生悶氣的話就默默的讓對方感受到歉意吧
04/19 00:34, 2F
嗯...QAQ...只好等她氣頭過了... 但我心中又默默覺得自己沒錯 的確我是激動了點....可是幹嘛不說話ˊ3ˋ 這樣讓我好難受

04/19 01:04, , 3F
冷戰根本就是逃避嘛◢▆▅崩╰(〒皿〒)╯潰▅▇◣
04/19 01:04, 3F
真的...還好她現在上去睡了...讓我覺得比較不那麼焦慮了...

04/19 01:17, , 4F
我最受不了冷戰了 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ˋ
04/19 01:17, 4F
明明是件小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ˊˋ )

04/19 02:09, , 5F
開大決,明天去買飲料,然後親自拿到她面前,在重新說出妳
04/19 02:09, 5F

04/19 02:12, , 6F
很抱歉,當時有點激動,那你那天想要說什麼呢?語氣溫和點
04/19 02:12, 6F

04/19 02:15, , 7F
之後就看對方了,畢竟妳已經佷誠懇了,解決冷戰方式就是主動
04/19 02:15, 7F

04/19 02:18, , 8F
出擊,妳問完,她沒回的話,就跟她說那飲料放這,就可以等她
04/19 02:18, 8F

04/19 02:19, , 9F
推主動...
04/19 02:19, 9F

04/19 02:21, , 10F
自己找你,也許還在氣頭上,等她想通就沒事了!就不多想了!
04/19 02:21, 10F

04/19 02:24, , 11F
你就不要多想了!(上面收尾失敗XD)
04/19 02:24, 11F
嗯嗯 ...今天如果還是不說話...我就試試看....QAQ 感謝tell大 ※ 編輯: helen791221 來自: 210.240.195.186 (04/19 07:45)
文章代碼(AID): #1Dh6PLl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6PLl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