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有沒有射魚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lice)時間15年前 (2011/04/04 12:41),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喜歡上一隻魚男 可以參照我上一篇文 前天我們有超級大的進展 他自己主動抱我 而且是很溫柔的那種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了 本來很難過 嚇到呆掉了= = 我從來沒有過這麼溫柔的擁抱 魚男的雙手輕輕的圈住我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他的胸膛已經靠住我的臉頰 非常溫柔的說沒關係 也太像電視劇的情節了!! 害我今天看到他好害羞 馬上就跑掉= = 我只想知道這樣的擁抱 對於魚男而言 是代表著什麼呢 還是單純的想安慰對方呢 因為射手寶寶很怕受傷害 不敢太期待Q_Q 如果版上有射手或射魚的 請麻煩給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48.245.194

04/04 13:15, , 1F
我家那隻就是魚耶
04/04 13:15, 1F

04/04 14:00, , 2F
剛跟魚男分手XD
04/04 14:00, 2F

04/04 14:19, , 3F
射魚+1
04/04 14:19, 3F

04/04 16:11, , 4F
我也是射魚耶-///-但是我是魚女唷~QQ
04/04 16:11, 4F

04/04 17:02, , 5F
曾經是
04/04 17:02, 5F

04/04 19:20, , 6F
射魚+1
04/04 19:20, 6F

04/04 22:04, , 7F
射魚+1,我家魚男第一次為了安慰我抱我,就交往了>//<
04/04 22:04, 7F

04/04 22:54, , 8F
曾經是+1 但我覺得魚男好能忍
04/04 22:54, 8F

04/05 04:27, , 9F
s大能不能幫我問問你家魚男>///<
04/05 04:27, 9F

04/05 04:27, , 10F
奇怪我們怎麼沒有交往 哈= =
04/05 04:27, 10F

04/05 22:59, , 11F
衝吧一w一讓他覺得你真的喜歡他就夠了~
04/05 22:59, 11F

04/05 23:45, , 12F
我是魚男0.0目前在追一個射女 可以問一些暗示性的話題
04/05 23:45, 12F

04/05 23:46, , 13F
或主動約 雙魚對感情很敏感的 若不喜歡會退開
04/05 23:46, 13F

04/05 23:46, , 14F
希望緣PO順利 (也希望我順利 0.0
04/05 23:46, 14F

04/06 09:29, , 15F
我家魚男說,他都抱了,是喜歡啦~快衝快衝~~加油\(>w<)/
04/06 09:29, 15F

04/06 22:21, , 16F
我是魚男,可以衝了吧...在不衝就要被釣走了...QQa
04/06 22:21, 16F

04/06 23:29, , 17F
突然發現我跟原po同天生日XD 要幸福唷~
04/06 23:29, 17F

04/07 09:40, , 18F
射魚+1 ...不過也是曾經是//加油啊!!
04/07 09:40, 18F

04/28 02:47, , 19F
射魚進行式,魚男很體貼也很浪漫,他只對喜歡的女生這樣
04/28 02:47, 19F

01/15 22:26, , 20F
過去式了...雖然過程很刻苦銘心,但分手後真的連朋友都當
01/15 22:26, 20F

01/15 22:27, , 21F
不成,只要一聯絡就吵....哀
01/15 22:27, 21F
文章代碼(AID): #1DcKm8L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Km8L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