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該如何安慰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光)時間15年前 (2011/04/03 18:24),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男~ 故事經過:我和射女是在網路認識的,由於她的男友是我的學弟, 她希望我幫忙她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但她男友執意要分手...甚至打電話辱罵她 她每晚以淚洗面.....我已經安慰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大概過了兩個多月發現自己喜歡上她了 每晚都會和她msn 雖然她始終還在難過 盡可能的逗她開心,一直安慰她,別想這麼多 甚至每晚都一直碎碎念要她早點休息,別一天到晚都兩三點才肯睡 她也很聽我的話...... 但最近她又開始難過了,不管我怎麼說....她總是回我 我就是很難過阿,為什麼他(她男友)要一直折磨我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各位版友 不想看到她每天都這麼難過 希望她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這陣子我和她說的話,她終於有聽進去 偶而也會說說笑笑的 但只要她又再想起......總是:( -- 一萬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1.151 ※ 編輯: guang30 來自: 114.24.181.151 (04/03 18:31)

04/03 19:07, , 1F
我也很難過啊 為什麼她(射女)要一直被折磨
04/03 19:07, 1F

04/03 19:56, , 2F
因為她走不出來阿= =
04/03 19:56, 2F

04/03 20:29, , 3F
我該如何幫助她呢.....
04/03 20:29, 3F

04/03 20:48, , 4F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一直覺得,默默地陪伴著其實是一個很
04/03 20:48, 4F

04/03 20:49, , 5F
好的安慰方式,當你執著於要讓她開心地當下,你自己也忘
04/03 20:49, 5F

04/03 20:49, , 6F
了要開心了,用你最原始的方式逗她開心,這是最好的方法
04/03 20:49, 6F

04/03 20:57, , 7F
恩恩.....解鈴還須繫鈴人 這句話我也對她說過,現階段就選
04/03 20:57, 7F

04/03 20:58, , 8F
擇默默的陪著她....謝謝你^^
04/03 20:58, 8F

04/03 23:13, , 9F
用你的心引導她一步一步走出來 加油 :D
04/03 23:13, 9F

04/03 23:26, , 10F
我知道了,太急躁只會讓她反感
04/03 23:26, 10F

04/04 01:37, , 11F
他會自己想通吧! 射手女沒這麼弱吧...go!
04/04 01:37, 11F

04/04 14:29, , 12F
默默的陪著她吧:) 等她走出來可以接受你的時候她會讓你知道
04/04 14:29, 12F
文章代碼(AID): #1Dc4hNU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4hNU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