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 愚人活動獎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時間15年前 (2011/04/03 15:42)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第一題
第一名ID : ckchi
第二名ID : jhgfdsa123
第三名ID : qoozxc789
第二題
第一名ID : ckchi
哼哼哼
( ︶︿︶)_╭∩╮我們不是不會 不懂好不好 ,我們是懶得在那邊找答案!!!
所以得獎的這幾個...不是特別聰明 只是比較勤勞罷了
===========================================================================
除了兩題的第一名各得1000p外,第二三名都可以得到401p,
阿那個雙料冠軍,另附刷子版主的熱吻一枚!
等刷子電腦修好就頒獎給你們喔!
============================================================================
Ans1:
不需要卑躬屈膝,不需要一副小媳婦很委屈的樣子,
只需要一個成熟寬大的胸懷,一個真的正肯聆聽她、瞭解她的人。
--
感情世界是沒有對或錯 是與非的
愛就是愛 喜歡就是喜歡
如果為了別人而放棄自己應有的追尋權利
幸福是怎樣都不會到你手上的
--
但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
一定會希望他很幸福
如果那份幸福不是自己能給的
那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
謝謝你讓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真好
我說過了
我其實並沒有損失
失敗了 我們依然是朋友阿
所以真的沒關係
親愛的你
一定要幸福喔:)
Ans2:
不一定是時間 有時候幫他按個摩 耐心聽她訴苦 安慰她陪伴她
減輕她的壓力 也許會有改善
--
不能去欣賞我們,那何必跟我們在一起呢??
但是話又說回來,射手們也不能拿這當藉口
所以,請所有有這樣的另一半的射手們,一起向那個他(她)感謝一下吧,謝謝你們的陪伴
能讓我們這些射手同時享受到愛情的甜美跟自由的幸福...^^
--
耍任性、就像小孩一樣>"<
--
我可是射手捏~
就算真的被監督 我想做什麼都沒人欄得住我
除非這個人在我心裡有一定的分量 讓我心甘情願的去做
愚人節阿~娛人節~ 我好像每天都在過這種節... XD
希望大家今天可以成功騙到人~ 然後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其實我是來騙P幣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62.101
→
04/03 20:39, , 1F
04/03 20:39, 1F
→
04/03 23:21, , 2F
04/03 23:21, 2F
推
04/04 11:17, , 3F
04/04 11:17, 3F
→
04/04 13:42, , 4F
04/04 13:42, 4F
→
04/04 15:59, , 5F
04/04 15:59, 5F
※ 編輯: FR306040 來自: 220.143.181.125 (04/04 16:01)
推
04/04 19:20, , 6F
04/04 19:20, 6F
推
04/04 20:28, , 7F
04/04 20:28, 7F
推
04/05 00:39, , 8F
04/05 00:39, 8F
推
04/05 01:38, , 9F
04/05 01:38,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