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明明應該過去了, 還是好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angfangqq (underdog)時間15年前 (2011/04/03 10:11)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雙魚女
去年秋天跟一個射手男互相吸引曖昧約2個半月
可能因為距離的關係或是他發現我跟前男友還有聯絡(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就慢慢用忙碌來減少聯絡
從每天5-10封信
到一週1封信
skype也越來越少上線
每每說要來找我也都沒有
漸漸的我也不好意思再打擾他
兩週前我生日
他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又順便告訴我
他計畫這週末要來我的城市
簡訊中也看似熱情的說我們應該要見面!
昨天我們的共同朋友有個很大的飯局邀請我去
我不知道他會出現
我也不認為那個朋友知道我們之間的事情
我有事情拒絕了
其實也點擔心會遇見他
而他也真的出現了
我週末前就有點心神不寧
卡在那裏不知在期待什麼
如今週末已經過一半了
他也沒有約我出去
我知道我很變態明明不敢面對他
但又期待他會約我
我實在不想欺騙自己他還對我有意思
但是我好悶喔
我不明白他幹嘛告訴我又不約我
我誰也不敢說
只能在版上抒發一下心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96.160.176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0:20)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0:21)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0:26)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0:28)
→
04/03 11:19, , 1F
04/03 11:19, 1F
→
04/03 11:20, , 2F
04/03 11:20, 2F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1:22)
→
04/03 13:22, , 3F
04/03 13:22, 3F
→
04/03 13:25, , 4F
04/03 13:25, 4F
→
04/03 13:50, , 5F
04/03 13:50, 5F
→
04/03 13:50, , 6F
04/03 13:50, 6F
→
04/03 17:22, , 7F
04/03 17:22, 7F
→
04/05 14:33, , 8F
04/05 14:33,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