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明明應該過去了, 還是好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underdog)時間15年前 (2011/04/03 10:11),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雙魚女 去年秋天跟一個射手男互相吸引曖昧約2個半月 可能因為距離的關係或是他發現我跟前男友還有聯絡(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就慢慢用忙碌來減少聯絡 從每天5-10封信 到一週1封信 skype也越來越少上線 每每說要來找我也都沒有 漸漸的我也不好意思再打擾他 兩週前我生日 他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又順便告訴我 他計畫這週末要來我的城市 簡訊中也看似熱情的說我們應該要見面! 昨天我們的共同朋友有個很大的飯局邀請我去 我不知道他會出現 我也不認為那個朋友知道我們之間的事情 我有事情拒絕了 其實也點擔心會遇見他 而他也真的出現了 我週末前就有點心神不寧 卡在那裏不知在期待什麼 如今週末已經過一半了 他也沒有約我出去 我知道我很變態明明不敢面對他 但又期待他會約我 我實在不想欺騙自己他還對我有意思 但是我好悶喔 我不明白他幹嘛告訴我又不約我 我誰也不敢說 只能在版上抒發一下心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96.160.176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0:20)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0:21)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0:26)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0:28)

04/03 11:19, , 1F
對他有意思的話,就主動給他點正面回應吧,射男是
04/03 11:19, 1F

04/03 11:20, , 2F
對方有所回應的
04/03 11:20, 2F
※ 編輯: fangfangqq 來自: 65.96.160.176 (04/03 11:22)

04/03 13:22, , 3F
我想算了,如果主動他又不理我,我肯定會非常懊悔
04/03 13:22, 3F

04/03 13:25, , 4F
寧願做了後悔,也不要後悔沒做....加油
04/03 13:25, 4F

04/03 13:50, , 5F
我想我明天就會好了吧~我月底就要離開他的國家了
04/03 13:50, 5F

04/03 13:50, , 6F
就當一個美好回憶吧 :(
04/03 13:50, 6F

04/03 17:22, , 7F
道理是說給明白的人聽的,施主你已無心再說也不會明白
04/03 17:22, 7F

04/05 14:33, , 8F
謝謝啦,我已經看開了,我承認要他編個謊言太為難他了
04/05 14:33, 8F
文章代碼(AID): #1DbzTet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zTet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