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樂觀的射手也有低潮期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uimura (yui)時間15年前 (2011/04/02 19:39)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很多人以為射手永遠快樂不懂憂愁,但其實是:錯!!
每個人都會有低盪期,射手也是人,當然也會有,
只是他們的復原能力比較強,也就是自我療傷的時間不會很長,
不是因為他們過於健忘或者容易移情,
而是他們喜歡輕鬆以對這ㄧ切,人生嘛,何必計較那麼多?
如果ㄧ件事能讓射手耿耿於懷,那麼必定不是極度悲傷就是紀念價值十足的事情。
至於喜歡熱鬧,其實射手骨子裡並不排斥,但絕對不是挺喜歡,
有時他們愛熱鬧是為了讓自己脫離寂寞,
射手寧願強顏歡笑,也不願全世界都冷落他>"<
因為他會很難過很難過,甚至會胡思亂想;
射手也很笨,只要是他相信的人,就算你騙他,
他還是會選擇相信,除非讓他親眼看見真相!
背叛跟欺騙則是射手座的兩大地雷,
你犯ㄧ次試試看,包準他跟你絕交,因為這兩件事對他來說,
像ㄧ種信念,永遠不可推翻的信念,
想要顛覆的人,不好意思,那就「永遠」掰掰~~~
同時,每隻射手寶寶在某個地方會「少根筋」,
絕對不要因此感到難過,那不是你的錯,真的......
他們真的只是沒有把你認為重要的訊息裝進他們的"小腦袋"裡>"<
其實射手寶寶溝通的最好方法,就是直接問他!
以上就是ㄧ些自我頗析,希望可以幫到ㄧ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6.206
推
04/02 19:55, , 1F
04/02 19:55, 1F
推
04/02 21:17, , 2F
04/02 21:17, 2F
推
04/02 21:35, , 3F
04/02 21:35, 3F
推
04/02 22:52, , 4F
04/02 22:52, 4F
→
04/03 00:03, , 5F
04/03 00:03, 5F
推
04/04 00:07, , 6F
04/04 00:07, 6F
推
04/09 21:54, , 7F
04/09 21:54,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