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樂觀的射手也有低潮期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yui)時間15年前 (2011/04/02 19:3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以為射手永遠快樂不懂憂愁,但其實是:錯!! 每個人都會有低盪期,射手也是人,當然也會有, 只是他們的復原能力比較強,也就是自我療傷的時間不會很長, 不是因為他們過於健忘或者容易移情, 而是他們喜歡輕鬆以對這ㄧ切,人生嘛,何必計較那麼多? 如果ㄧ件事能讓射手耿耿於懷,那麼必定不是極度悲傷就是紀念價值十足的事情。 至於喜歡熱鬧,其實射手骨子裡並不排斥,但絕對不是挺喜歡, 有時他們愛熱鬧是為了讓自己脫離寂寞, 射手寧願強顏歡笑,也不願全世界都冷落他>"< 因為他會很難過很難過,甚至會胡思亂想; 射手也很笨,只要是他相信的人,就算你騙他, 他還是會選擇相信,除非讓他親眼看見真相! 背叛跟欺騙則是射手座的兩大地雷, 你犯ㄧ次試試看,包準他跟你絕交,因為這兩件事對他來說, 像ㄧ種信念,永遠不可推翻的信念, 想要顛覆的人,不好意思,那就「永遠」掰掰~~~ 同時,每隻射手寶寶在某個地方會「少根筋」, 絕對不要因此感到難過,那不是你的錯,真的...... 他們真的只是沒有把你認為重要的訊息裝進他們的"小腦袋"裡>"< 其實射手寶寶溝通的最好方法,就是直接問他! 以上就是ㄧ些自我頗析,希望可以幫到ㄧ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6.206

04/02 19:55, , 1F
推Q_Q
04/02 19:55, 1F

04/02 21:17, , 2F
推..少根筋.. XD
04/02 21:17, 2F

04/02 21:35, , 3F
超準的...@@
04/02 21:35, 3F

04/02 22:52, , 4F
背叛跟欺騙的確是我的地雷 不過這應該不限星座誰都有吧!
04/02 22:52, 4F

04/03 00:03, , 5F
個人認為是蓄意欺騙呢還是玩鬧欺騙..那背叛這真的是大忌..
04/03 00:03, 5F

04/04 00:07, , 6F
超準的>ˇ< 真符合我!!
04/04 00:07, 6F

04/09 21:54, , 7F
推....少根筋+1...我就是這樣!!xd
04/09 21:54, 7F
文章代碼(AID): #1Dbmi3K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mi3K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