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愚人節過了 似乎又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kl)時間15年前 (2011/04/02 00: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了這麼久還是不時會想關心一下妳的近況 難道是愚人節的效應 讓我以為我還有機會再對妳好 看來是我的錯覺 還是讓滿檔的工作填滿我心中那塊空缺 或許時間才能撫平 我喜歡妳的遺憾 雖然過了愚人節 還是說愚人節愉快!! 對了!!!愚人節的射手運勢該不會是假的吧!(大驚) 買了兩張樂透要等著中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9.124
文章代碼(AID): #1DbVqo0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Vqo0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