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愚人節過了 似乎又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kl1985 (jkl)時間15年前 (2011/04/02 00:2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過了這麼久還是不時會想關心一下妳的近況
難道是愚人節的效應 讓我以為我還有機會再對妳好
看來是我的錯覺
還是讓滿檔的工作填滿我心中那塊空缺
或許時間才能撫平 我喜歡妳的遺憾
雖然過了愚人節 還是說愚人節愉快!!
對了!!!愚人節的射手運勢該不會是假的吧!(大驚)
買了兩張樂透要等著中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9.124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