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射手男讓我不知所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好幸福的時光♪)時間15年前 (2011/04/01 23:3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身為雙子的我好容易被兒女情長干擾Q_Q 跟射男是工作上的同事(現在工作會東跑西跑,去年十二月過來才認識的 十月開始其實有打過幾次照面,但工作上沒有接觸,始終只能遠觀Q_Q 十二月之後進入軌道,來到現在這邊兩個禮拜後, 因為一些原因十二月中我開始會去他那邊(偶爾) 比如說公司聚餐喝茫了,其他同事就會把我丟到單身的他的房間 (他出差住飯店) 久而久之到二月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也住飯店了... 公司的座位也跑到他隔壁(一張桌子擠兩個人XD) (一開始是因為我電腦壞掉跑去跟他擠,後來他就搬椅子過來他旁邊了) 二月過年時每天都有連絡,他也一直叫我跟他玩一樣的線上遊戲 (他出差,是外地人,六日跟假日都回家) 於是連假雖然漫長,但還是每天跟他有聯繫 大年初五那天本來要加班,初四晚上卻大感冒,還傳簡訊給射男 但是一如往常的他幾乎是不回簡訊,但初五中午他卻打來叫我去看醫生 (他很少會打給我) 星期一早上因為我住家裡,會睡過頭 他也會打來叫我起床(大概七成的機率啦XD) 大家也都知道我都在他那邊,被湊成一對時他也不承認不否認 被其他人問到:某人四處宣揚BVLGARI63都在你房間欸... 的時候他就說:沒差,全世界都知道了 他常說我胖,一直說:請減到我抱的起你為止 那天約他看電影,晚上他卻說不能去(因為身體不舒服) 我就在他旁邊,他也的確去看醫生吃藥,雖然失落但還是只能讓他休息 不過我講他爽約,他就一直說要去要去,我怎麼捨得Q^Q 我就說:你本來就不想去吧... 他說:我下午都在研究評價看要看哪部...我沒有不想去 我:你自己說你好約的 我以後不約你看電影了啦 他:好啊...你可以改約我吃飯 我:所有人都不敢爽約我,就你啦! 他:對啊~你有沒有覺得只有我敢爽約,有沒有~很欣賞我~ 其實當下很想趁亂告白的,但是我實在不敢>"< 周遭同事都把我們當一對了,但射男心裡到底怎麼想... 好想跟他說開>"<....各位射手男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做嗎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6.172

04/01 23:39, , 1F
唉呦我的心思好混亂Q___Q
04/01 23:39, 1F

04/01 23:41, , 2F
再觀察一下吧@@ 對朋友也可能會這樣
04/01 23:41, 2F

04/01 23:44, , 3F
對啊>"< 但是我每天都在他飯店 是搞曖昧嗎..
04/01 23:44, 3F

04/01 23:45, , 4F
看板上文章結果 我實在很想直接批頭一刀啊~~~~~
04/01 23:45, 4F

04/02 00:20, , 5F
跟他說開吧 射手很會裝死的XD 加油!!
04/02 00:20, 5F

04/02 13:17, , 6F
但是說開的時間點好難找>"<
04/02 13:17, 6F
文章代碼(AID): #1DbV68_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V68_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