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低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ai拍)時間15年前 (2011/04/01 16:3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愚人節,卻沒啥心情跟大家一起歡笑度過 適逢心情低潮,而且又想到去年發生的很多事情 最近射手們是不是也都有相同的感覺? 什麼事情都無法順心,對自己嚴重信心不足 昨天晚上情緒整個突破極限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開心一點... --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   妳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放肆是我的信仰       妳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         勾勾手蓋手印,這一刻有約定,那愛情變美麗,因為我開始相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3.169

04/01 16:48, , 1F
低潮+1...整天都只想要換工作....><
04/01 16:48, 1F

04/01 17:55, , 2F
+1
04/01 17:55, 2F

04/01 18:57, , 3F
+1...
04/01 18:57, 3F

04/01 23:06, , 4F
+1...感覺都到谷底了
04/01 23:06, 4F

04/02 00:20, , 5F
有些低潮...不過可能是生理期來的前兆= =
04/02 00:20, 5F
文章代碼(AID): #1DbOy5J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Oy5J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