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封鎖我躲起來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4/01 13:5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來版上問過各位,算是有順利度過射男需要時間空間的難關 不過現在又跑出更莫名的問題...所以只能再上來跟大家請較 我家那位射男,出國工作快一個月了 去之前感情好像也都還不錯(?),還帶我去他家見過他的家人 因為出國的緣故,我有幫他申請了一個skype帳號,當然,我也知道密碼 去了之後...人就消失了一個禮拜,有上FB,有傳訊息給朋友,就是沒跟我聯絡 後來他大概終於想到我了,所以在skype上聯絡上了 因為帳號什麼的都是我幫他申請的,所以那天我就手很賤的想說看看裡面有哪些聯絡人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都是女生,還有不知道讓我怎麼說的對話紀錄 不外乎就是..."北鼻 好想妳 愛妳 要想我喔 情人節特別想妳"之類的,重點還是每天傳 當然,就是整個炸掉啦...好像正宮小三傻傻分不清楚了 後來在線上談了很久,他就說那些都是對他很好很重要的好朋友阿 是精神上的支持 然後我的身分就是未來用的(?) ... 總之,因為人在國外的緣故這件事就不了了之的告一個段落,他也把密碼換掉不讓我看了 可能因為這次的事情,我變的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會想每天找他,看他在做什麼,然後...有天晚上他就爆掉了 他說我這樣愛的很累,他也很累,喘不過氣,叫我要開心做自己 隔天下午我就傳訊息跟他說,我不是要惹他,只是這陣子很不安,希望他能體諒之類的 結果... 他晚上就把skype、msn、FB全部都給我封鎖完全找不到人了 就這樣默默過了一個禮拜 中間共同的朋友有去問他是怎樣,他只說他要安靜 我也試著寫mail給他,大致上除了道歉給他壓力外,也希望能讓過去的事情過去(傻) 他只回我一句話:"妳先讓自己快樂吧。" (最好是被據說是男朋友的人封鎖還是可以很開心,神經有這麼大條喔) ... 封鎖,就還是封鎖,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 更尷尬的是...他媽媽前天還打給我,問我他兒子什麼時候回來... 我只好硬著頭皮寄信去問,可是他也沒回我 我想知道的是... 現在這是怎樣? 逼太緊太盧所以躲起來? 要分手? 我很想好好跟他說說話溝通一下,可是問題是我連人都找不到了 ... 我知道很傻,明明他每天都能跟那些女生連絡談情說愛了,對我就是可以這樣.. 可是我還是很想他,想跟他在一起(金牛莫名的堅持XD)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射手,他現在..是想怎樣? 我又該怎麼做呢? 等他嗎??? 快兩個禮拜了,好想把他翻出來,好好問他到底是怎樣呢...(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3.75

04/01 15:37, , 1F
冏....癡情等待對射手無用....用FB傳訊息給他 說你想搞清
04/01 15:37, 1F

04/01 15:37, , 2F
楚 你該作都做了的話 就只能聽天命!!!唉.......= =
04/01 15:37, 2F

04/01 18:59, , 3F
他都疑似偷吃了 還要等嗎?
04/01 18:59, 3F

04/01 21:23, , 4F
癡情對射手無用+1 本人他是感覺是見笑轉生氣....
04/01 21:23, 4F

04/01 21:40, , 5F
這不叫傻,也不叫堅持。這叫做浪費自己的時間。
04/01 21:40, 5F

04/01 22:53, , 6F
你看開點吧!這種傢伙不要也罷
04/01 22:53, 6F

04/01 22:54, , 7F
你讓他拿翹了~難道你要等到他哪天跟你說 他找到生命中
04/01 22:54, 7F

04/01 22:54, , 8F
對的那個人~你才要慢慢含淚遠去?
04/01 22:54, 8F

04/06 14:05, , 9F
這...情節跟我的好像..
04/06 14:05, 9F
文章代碼(AID): #1DbMUzB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MUzB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