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男V.S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家有女王兔 ~(*〞▽〝*)~)時間15年前 (2011/03/31 15:5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天秤 我想說的這兩位 一個是我家的射手老爺(閃光) 一個是我美麗的同事(girl) 交往前對射手沒好感的我 哪知會跟射爺對上眼 到現在雖然遠距 可是每天都會傳傳簡訊通個電話 感情非常好 會撒嬌像小孩 再來是我美麗的女同事 個性率真 做事很細到我覺得龜(因為如此,這很少人能跟她相處得像我這麼好XD) 講話很大聲 跟別人說"掰掰"都非常大聲 應該是她想表達"熱情"的一部分 XD 跟廠商客戶講完電話 說聲"bye"(尾音拉很長) 明明是跟我講分機 也要說"bye" 28歲比我小五歲 可是很多大小事情都問我 很像我是她媽媽(射手像小孩的天性一覽無遺) 但說話不知輕重 有時不會看人表情說話 就是白目吧~(被毆) 但她也有說要跟我學習說話技巧 總結: 兩人相同之處:說話不會修飾(直率?) 天性像小孩子 很聰明 學歷很高 做事精煉 閃光是國立高X大學碩士 同事是X甲大學碩士 (這點是我望塵莫及的) 黏人:閃光黏我 同事黏他閃光 XDDDDD 最最重點:我跟射手相處卻能怡然自得。 (這是"秤子"的天性?) 嘎嘎~ -- ◢███◣ ◥◥◥ 我們不是搖擺不定 我們只是還在找尋平衡點 ╭╮ ◣ ▽ ╯╰天秤 ψQSWEET  ̄ ̄ ▂▂         Libra <天秤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4.112

03/31 16:01, , 1F
我是秤男 雖然我和射女怡然自得,但是唯讀跨不過那條.
03/31 16:01, 1F

03/31 16:30, , 2F
給樓上拍拍~ 繼續努力呦~
03/31 16:30, 2F

03/31 21:01, , 3F
天秤跟射手很合拍(朋友系列XD)
03/31 21:01, 3F

04/01 00:18, , 4F
被2個天秤傷害過,導致我現在對天平沒好印象
04/01 00:18, 4F
文章代碼(AID): #1Db3CYO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3CYO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