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一個問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a將)時間15年前 (2011/03/30 20:33),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射男有時候真得很傲嬌欸!! 剛剛跟閃光說我被機車燙傷, 馬上問我有沒有事情,問完事情經過之後就開始嘲笑我 我馬上不爽 = = 掛完電話之後,過一陣子又傳簡訊來問說 妳有沒有怎樣? 有沒有很嚴重!? 頓時很想翻桌這樣... 其實我頗想把我家的傲嬌男抓起來打的!! 有誰跟我ㄧ樣想打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0.138

03/30 21:52, , 1F
關心完...就是要嘴炮一下阿 哈哈
03/30 21:52, 1F

03/30 22:56, , 2F
其實你會發現他是傲嬌受(?
03/30 22:56, 2F

03/31 00:24, , 3F
我好像也是邊關心邊嘴炮(掩面
03/31 00:24, 3F

03/31 03:02, , 4F
這就是射手的個性囉xdddd
03/31 03:02, 4F

03/31 08:32, , 5F
我也是XD,上次我弟腳指甲踢到東西掀開來流很多血
03/31 08:32, 5F

03/31 08:32, , 6F
我就一直在旁邊狂笑 因為超蠢的XDDDDD~
03/31 08:32, 6F

03/31 08:33, , 7F
他就一邊該一邊笑一邊罵我髒話..我笑得更大聲XDDD
03/31 08:33, 7F

03/31 08:47, , 8F
囧> 傲嬌不是用來形容這樣的情況吧......
03/31 08:47, 8F

03/31 10:54, , 9F
傲嬌...應該是會說:「哼..(羞紅) 你也太不小心了吧 我勉為
03/31 10:54, 9F

03/31 10:54, , 10F
其難幫你看一下傷口吧....啥..這也太..太嚴重了..(流露一絲
03/31 10:54, 10F

03/31 10:55, , 11F
擔心)..還好是我在這裡,能幫你處理傷口..(幫擦葯)..什..什
03/31 10:55, 11F

03/31 10:55, , 12F
什什麼...才..才不是擔心你咧...是怕你傷口爛了,我看了會
03/31 10:55, 12F

03/31 10:56, , 13F
不書胡..你..你你你可不要想太多(羞紅臉,扭過頭..)」
03/31 10:56, 13F

03/31 11:21, , 14F
樓上內心戲很會演..XDD
03/31 11:21, 14F

03/31 11:45, , 15F
那是白目...
03/31 11:45, 15F

03/31 12:06, , 16F
推Nekone的傲嬌內心戲劇本XDDDDDD
03/31 12:06, 16F

03/31 14:59, , 17F
XDDDDDDDDDDD這小劇場好害羞喔XDDDD
03/31 14:59, 17F

03/31 16:12, , 18F
nekone經典xdddddd
03/31 16:12, 18F

03/31 18:40, , 19F
很會演XDDD 但我家那隻是直接笑= =
03/31 18:40, 19F
文章代碼(AID): #1DaoC4v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aoC4v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