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獅子和射手該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花哈寶)時間15年前 (2011/03/29 18:10),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獅子的熱情洋溢 和天生喜歡照顧人的個性 與身邊的射手似乎有著好大的差距 獅子的照顧對射手而言 是壓力是負擔 但是兩個人又有說不出的默契 射手對獅子說 妳太黏人了! 獅子說這只是一種照顧和陪伴 兩人找不到適當的距離了 射手生氣了! 獅子難過了! 請問大家現在該怎麼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33.27.56

03/29 19:00, , 1F
如果有人不需要這麼多的照顧和陪伴,有人硬要給,請問
03/29 19:00, 1F

03/29 19:01, , 2F
該怎麼辦?
03/29 19:01, 2F

03/29 19:02, , 3F
硬要給別人不想要的東西,真的叫做照顧和陪伴嗎?
03/29 19:02, 3F

03/29 19:02, , 4F
到底是誰需要照顧,誰在陪伴誰?
03/29 19:02, 4F

03/29 21:20, , 5F
看在"有默契"的份上....好想原諒獅子@@
03/29 21:20, 5F

03/29 23:29, , 6F
把距離拉遠一些呀~不要把重心都放射手身上 這樣壓力真的大
03/29 23:29, 6F

03/30 00:31, , 7F
遠目(偷梗
03/30 00:31, 7F

03/30 05:11, , 8F
summertrees講的重點超重要..好像很多文章就是這個抓不到
03/30 05:11, 8F

03/30 05:11, , 9F
當初我也沒抓到XD....射手真是讓我上了一堂課阿:)
03/30 05:11, 9F

03/30 06:52, , 10F
樓上跟小六有關係嗎..@@?
03/30 06:52, 10F

03/30 12:22, , 11F
樓上想太多~"~||
03/30 12:22, 11F

03/30 12:29, , 12F
小六是啥?
03/30 12:29, 12F

03/30 12:36, , 13F
他是一個人XD 就是7樓
03/30 12:36, 13F

03/30 14:17, , 14F
我是射手卻很希望被粘被關心,異類QQ
03/30 14:17, 14F

03/30 14:29, , 15F
XD...那這樣的七樓 跟六樓還不是一樣是你XD
03/30 14:29, 15F

03/31 14:39, , 16F
推師子的照片對射手是壓力是負擔 真的....
03/31 14:39, 16F
文章代碼(AID): #1DaR0gO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aR0gO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