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 請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飛)時間15年前 (2011/03/28 22:3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 老哥是射手 最近聽他說 想一罐香水 但是不曉得 甚麼樣的 香味會比較喜歡 或 適合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 ps 因為再過一陣子可能要到外地去工作 想說送他一份小禮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250

03/28 22:40, , 1F
每個人所喜好的香水味都不同 你在這邊問也不準@@
03/28 22:40, 1F

03/28 23:10, , 2F
直接帶他去挑也不錯啊~
03/28 23:10, 2F

03/28 23:29, , 3F
有請卡卡大神現身說法!! (我記得射手版還有另一個有研究..
03/28 23:29, 3F

03/28 23:37, , 4F
香水還是自己挑比較好 不然請專櫃小姐推薦也可以
03/28 23:37, 4F

05/13 10:02, , 5F
我以為會看到 "你可以滾了" XD
05/13 10:02, 5F
文章代碼(AID): #1Da9roK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a9roK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