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相反的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天然呆。)時間15年前 (2011/06/20 00: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是不久之前, 我總是需要別人的肯定, 即使自己做了決定還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不然就會開始動搖。 可今天的我被質疑為啥想去學鼓的時候, 當朋友說:「為什麼不去學點實用的東西?」的時候, 當她又說:「好吧!!妳開心就好。」的時候.... 我好想問她, 實用的東西是什麼? 學語文?學電腦?(我沒有否認這些專業實用性的意思) 也好想問, 當然是我開心就好, 不過我的開心為什麼要透過這樣的方式被認可? 射手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也不是很想去爭辯或是說明什麼, 很懶得去說明, 何況說了人家也不一定懂, 然後會丟一些不明所以又不負責任的話, 比如說:好吧!!妳開心就好。 也許是我自己造成別人的誤解, 話太少真的很容易被誤解.... 但最近我有點被惹毛了。 這樣不太好, 所以, 適時的說明也是很需要學習的一課。 -- 從法律上看, 跟一個愚蠢的額頭只能用拳頭理論。 ──尼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21 ※ 編輯: yacj 來自: 114.37.12.21 (06/20 00:13)

06/20 02:14, , 1F
同意 +1
06/20 02:14, 1F
文章代碼(AID): #1D_Y05L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_Y05L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