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要加油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furball)時間15年前 (2011/06/18 16:28),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爸爸打電話給我問我租房子的事 我才想到我還沒跟他說我畢業後想待在台中 爸聽了只說:沒關係,那這些事你自己要處理好 講完電話我突然很想哭 因為種種因素我家人基本上溝通不良 射手的我也總是想要自由自在 很多事都故意不說 要不就是先斬後奏或是拖到非說不可 另外我又蠻散的,常常被念 家人對我來說是的很矛盾的存在 我很依賴他們,但更想逃避他們 所以跑到台中讀大學 我知道我並不是不獨立 但只要有人能靠我就會靠 現在畢業要進入社會了 自己也曉得不能再這樣 至少不該再讓家人擔心了 我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8.121

06/18 16:35, , 1F
真的我了解你的感受
06/18 16:35, 1F

06/18 16:36, , 2F
我也是這樣的,在新竹唸書,但畢業後家人要我回高雄~
06/18 16:36, 2F

06/18 16:37, , 3F
我卻打算留在台中...當中有過許多紛爭和「溝通」~
06/18 16:37, 3F

06/18 16:38, , 4F
現在靠自己找的工作賺錢!家人相處還挺融洽~是時間問題
06/18 16:38, 4F

06/18 16:39, , 5F
加油!幫你打氣!
06/18 16:39, 5F

06/18 17:29, , 6F
我也在台中念大學
06/18 17:29, 6F

06/18 20:29, , 7F
加油~
06/18 20:29, 7F

06/18 20:50, , 8F
>"<感同身受.我大學也在台中讀.回台北後真的少了好多自由
06/18 20:50, 8F

06/18 20:51, , 9F
常常都憋到快發瘋.很想逃家阿阿阿~~~
06/18 20:51, 9F

06/18 20:55, , 10F
拍拍
06/18 20:55, 10F

06/19 00:13, , 11F
哈,我也是先斬後奏的那種XD
06/19 00:13, 11F

06/19 01:20, , 12F
有多少人是這種到台中的阿..好想調查看看XDD
06/19 01:20, 12F

06/19 17:05, , 13F
我也會先斬後奏 然後回家就會被狠狠唸一頓XD
06/19 17:05, 13F
文章代碼(AID): #1D_66Ju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_66Ju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