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唐立淇03/28星座運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蟹老闆的佑子)時間15年前 (2011/03/28 08:09),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1 / 03 / 28 (一) 射手座今日運勢 今天會和長官或工作夥伴意見不合, 你表面願意配合對方,其實心理很不服氣, 建議你不要忍耐,勇敢面對,可以寫封信和對方說明等等,不要讓情緒累積。 來源:http://apps.facebook.com/daily-zodiac/zodiac/show?name=Sagittarius ************************************************************************ 這不是要我翻桌的意思嗎?XDDDD 以下開放翻桌推文! 你今天翻桌了嗎? -- 大家好,我叫謝○佑(保護當事人),現實認識我都叫我小謝或佑子或阿佑 WOW的叫我冰霜,seal的叫我幸運,lineage的叫我依瑪斯, lineageII的叫我貝殼,Casamia的叫我Lapis,如果你認識我, 歡迎跟我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7.241

03/28 08:34, , 1F
桌子表示:要翻直接去翻老闆啦~ 不要動不動就翻我!!!
03/28 08:34, 1F

03/28 08:37, , 2F
XD 真的早該翻了
03/28 08:37, 2F

03/28 08:40, , 3F
來準備草人紮針好了...
03/28 08:40, 3F

03/28 10:38, , 4F
早就想翻啦!!!
03/28 10:38, 4F

03/28 11:09, , 5F
=============翻桌報名截止===========================
03/28 11:09, 5F

03/28 12:15, , 6F
我今天心情不錯,不想翻桌 (喝咖啡)
03/28 12:15, 6F

03/28 12:20, , 7F
╯╦══╦╯~~(╮╴□╴)╮
03/28 12:20, 7F

03/28 13:16, , 8F
冰的啦~寫信給教授:我不爽交作業 XD
03/28 13:16, 8F

03/28 16:12, , 9F
M大的圖超好笑XDDD被桌子翻了~
03/28 16:12, 9F

03/28 16:58, , 10F
在公司想翻桌~在外面也想翻桌~今天超不順= =
03/28 16:58, 10F

03/28 20:02, , 11F
拿起桌子(Lv.5 雷屬、一閃、真亂舞)放無雙啦~~~~
03/28 20:02, 11F

03/28 20:18, , 12F
樓上醒醒阿XDDD ╯-____-)╯~~(╮╴□╴)╮
03/28 20:18, 12F

03/28 21:00, , 13F
想寫信給老師單字考太多了...
03/28 21:00, 13F

03/28 21:39, , 14F
樓樓上(lv.9 萌屬、十歲、真蘿莉)放長假啦~~~~
03/28 21:39, 14F

03/28 21:39, , 15F
這樣講有比較開心嗎?.... 唔,是樓樓樓上
03/28 21:39, 15F

03/28 21:40, , 16F
好變態唷XDDD
03/28 21:40, 16F

03/28 21:54, , 17F
喔呵呵呵 身為大哥是不翻桌滴 只會發出江湖追殺令
03/28 21:54, 17F

03/28 22:32, , 18F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倫老大好像很有感觸。。XDD
03/28 22:32, 18F

03/28 23:03, , 19F
推M大 笑翻了我XDDDDDDDDD
03/28 23:03, 19F

03/29 00:41, , 20F
超準的 我今天差點跟隊長吵起來
03/29 00:41, 20F

03/29 20:43, , 21F
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
03/29 20:43, 21F
文章代碼(AID): #1DZz70Q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z70Q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