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跟現在台北天氣一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是豬只會吃吃吃)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5: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雨天總是令人感傷。 這一兩天 心情總是快樂不起來 好不容易休息一兩天 明知道有好多事情要做 但我寧願窩在電腦前面看著會讓人生火的網拍 看看有沒有些可愛的東西可以買 就是打死也不整理一下房間、褶剛洗好收回來的衣服 最好朋友都不要有電話打來 沒事的時候 我只想戴著眼鏡、夾著髮夾、穿得亂七八糟癱在家裡 就算只是看電視、打電腦、看書、玩手機都好 我莫名奇妙的對我男朋友發脾氣 或許是忌妒他那裡的天氣總是晴朗 也搞不好是因為這週換班所以假日不用值班他跑去打高爾夫球沒告訴我而不開心 我變得很多刺 噪音讓我心煩 哎呀 請給我好天氣、好心情、好脾氣 -- http://www.wretch.cc/blog/vertden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78 ※ 編輯: vertdense 來自: 111.240.132.78 (03/27 15:04)

03/27 16:43, , 1F
拍拍~
03/27 16:43, 1F

03/27 18:19, , 2F
我給你 接著
03/27 18:19, 2F
文章代碼(AID): #1DZk4ya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k4ya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