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被射手女打亂了生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想不出來)時間15年前 (2011/03/19 12:4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72531 (煩呀煩)》之銘言: : 射手女是我的同事,認是她也不過一年,熟的話,不過半年左右。 : 她對我以外的人都很好,唯獨對我就是會使喚我做事,還不准拒絕, : 1.下班前,我要走了,就問我是不是開車,是的話,幫她倒垃圾,但 : 不准拒絕。 : 2.明明旁邊有人,硬要把巧克力或是糖果直接塞給我,同理,不能拒絕。 : 3.無意間看到聖誕節送給她的金沙,還被她好好的收在抽屜裡。 : 知道她是單親媽媽,但想保護她的心,卻越來越多,她大我六歲 : 也不知道她是怎麼看我的,只是個小弟弟吧@@ : 不甘心呀!!!!! 1. 趁機耍賴啊~ 凹他請你吃飯看電影(但真的成功了不能讓她請) 2. 硬是要拒絕會讓她有點沒面子吧?! 就乖乖收下,"私底下"好好道謝就好了 3. 呵~ 呵~ 呵~ 就... 自己捨不得吃或捨不得給別人吃啊~ 不管是朋友或是有意思的好感,都算是好的開始吧?! 不過,提醒原PO注意單親媽媽的部份 畢竟小孩不太可能是次要選項, 若要認真的走下去就要考慮清楚 包括雙方的家人、旁人的眼光 還有很多很多的現實因素 將來一定是某種程度的考驗 如果沒有要認真,最好也不要再增加人家的負擔了吧?! 只當好朋友的話會比較單純的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3.154

03/19 12:52, , 1F
我也覺得互動不錯~
03/19 12:52, 1F

03/19 12:52, , 2F
推~
03/19 12:52, 2F

03/19 16:06, , 3F
沒面子應該不會,因為她都趁沒多少人的時候給
03/19 16:06, 3F

03/19 19:29, , 4F
推本篇
03/19 19:29, 4F
文章代碼(AID): #1DX3KlYX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X3KlY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