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WW同樣是射手的好姐妹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avidoff)時間15年前 (2011/03/18 04:59),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友A (射手座0型) ME (射手座0型) ME and A were gud friends. (被巴 本來與A是超級超級好朋友 工作上認識的,一開始就聊的很投緣 前開始,一切非常完美 搬家一定有她(ME超愛搬家) 和男友吵架,男友第一個打給她 一起找工作,一起聊天,一起靠X 原先這樣相安無事歡樂無比的過了大概一年左右吧 突然,不知道是我自己龜毛還是怎樣 突然覺得有這麼點不對勁,但明明,我們倆都是非常射手的射手 ME卻突然覺得....不對 ME不是本地人,A是本地人,但這個地又非常的小,誰都會認識誰 有天A就告訴ME說 A跟OO說了ME的事情 我當下覺得,到底關OO什麼事? 當然也知道A不是有意的 然後其實我們好像有為了一件事不太愉快 但說真的我忘了(射手健忘出名你們知道(blush 然後就這樣跟A沒有聯絡了因該有半年 其實心裡很惦記她,但我又常常很怕她又會無意的把事情跟其他OO說 雖然就也不是什麼大不暸的事情,就是 某 尬 易 基於A又是無意的,整個也不能怪她 今天(就剛剛) 跟A聊上了,真的很想念她 但我又很怕重修舊好後,會不會又要開始擔心什麼 她的圈圈太大了,有些圈圈我實在無法 再沒聯絡的半年間,ME跟一個337在一起,天煞的,A跟337又認識 當然是也不怎樣,但我就是覺得點點點 最近ME跟一個NN很好,但是你說巧不巧,NN說A有加NN facebook 只是NN覺得不認識沒加 一切其實都沒有任何內幕,但我就是不喜歡A去跟一個跟ME毫無關係的人提說 "我知道我知道,ME在幹麻幹麻" 但我心裡又很想A T_T" 同時又很害怕 知道自己龜毛作祟,也想跟A說清楚 說不喜歡這樣之類的 但又因為大家都是神經粗到那邊去的射手,怪起來又覺得對不起她 what should i D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2.215

03/18 08:27, , 1F
你喜歡A,也想要找A 。 A也喜歡你,也想要找你。
03/18 08:27, 1F

03/18 10:56, , 2F
MEMEME..
03/18 10:56, 2F

03/18 11:30, , 3F
看的好辛苦 雜亂的文章= =
03/18 11:30, 3F

03/18 14:13, , 4F
為什麼整篇令人看不懂....U到底想說什麼
03/18 14:13, 4F

03/18 14:47, , 5F
整篇文章代號挺多的 想來應該文中有代號的都有在上ptt
03/18 14:47, 5F

03/18 14:47, , 6F
甚至會來射板閒晃 所以有難以辨識的代號之類的XD
03/18 14:47, 6F

03/18 14:48, , 7F
再不然就是有戒心 怕文章可能會出亂子 所以用代號遮掩
03/18 14:48, 7F

03/18 14:48, , 8F
不過這文章這樣打....實在有點難懂= = 你是要說你不知該
03/18 14:48, 8F

03/18 14:48, , 9F
如何面對A嗎???
03/18 14:48, 9F

03/18 15:43, , 10F
難懂+N
03/18 15:43, 10F

03/18 21:15, , 11F
應該是有個很喜歡的朋友,可是他又常跟你不認識的人說你
03/18 21:15, 11F

03/18 21:16, , 12F
所以你不開心是吧?
03/18 21:16, 12F

03/18 21:16, , 13F
那這種事情就是溝通而已啊...
03/18 21:16, 13F
文章代碼(AID): #1DWdOXg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dOXg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