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WW同樣是射手的好姐妹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inakiki (Davidoff)時間15年前 (2011/03/18 04:59)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友A (射手座0型) ME (射手座0型)
ME and A were gud friends. (被巴
本來與A是超級超級好朋友
工作上認識的,一開始就聊的很投緣
前開始,一切非常完美
搬家一定有她(ME超愛搬家)
和男友吵架,男友第一個打給她
一起找工作,一起聊天,一起靠X
原先這樣相安無事歡樂無比的過了大概一年左右吧
突然,不知道是我自己龜毛還是怎樣
突然覺得有這麼點不對勁,但明明,我們倆都是非常射手的射手
ME卻突然覺得....不對
ME不是本地人,A是本地人,但這個地又非常的小,誰都會認識誰
有天A就告訴ME說 A跟OO說了ME的事情
我當下覺得,到底關OO什麼事? 當然也知道A不是有意的
然後其實我們好像有為了一件事不太愉快
但說真的我忘了(射手健忘出名你們知道(blush
然後就這樣跟A沒有聯絡了因該有半年
其實心裡很惦記她,但我又常常很怕她又會無意的把事情跟其他OO說
雖然就也不是什麼大不暸的事情,就是 某 尬 易
基於A又是無意的,整個也不能怪她
今天(就剛剛) 跟A聊上了,真的很想念她
但我又很怕重修舊好後,會不會又要開始擔心什麼
她的圈圈太大了,有些圈圈我實在無法
再沒聯絡的半年間,ME跟一個337在一起,天煞的,A跟337又認識
當然是也不怎樣,但我就是覺得點點點
最近ME跟一個NN很好,但是你說巧不巧,NN說A有加NN facebook
只是NN覺得不認識沒加
一切其實都沒有任何內幕,但我就是不喜歡A去跟一個跟ME毫無關係的人提說
"我知道我知道,ME在幹麻幹麻"
但我心裡又很想A T_T" 同時又很害怕
知道自己龜毛作祟,也想跟A說清楚 說不喜歡這樣之類的
但又因為大家都是神經粗到那邊去的射手,怪起來又覺得對不起她
what should i D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2.215
推
03/18 08:27, , 1F
03/18 08:27, 1F
→
03/18 10:56, , 2F
03/18 10:56, 2F
→
03/18 11:30, , 3F
03/18 11:30, 3F
→
03/18 14:13, , 4F
03/18 14:13, 4F
推
03/18 14:47, , 5F
03/18 14:47, 5F
→
03/18 14:47, , 6F
03/18 14:47, 6F
→
03/18 14:48, , 7F
03/18 14:48, 7F
→
03/18 14:48, , 8F
03/18 14:48, 8F
→
03/18 14:48, , 9F
03/18 14:48, 9F
→
03/18 15:43, , 10F
03/18 15:43, 10F
推
03/18 21:15, , 11F
03/18 21:15, 11F
→
03/18 21:16, , 12F
03/18 21:16, 12F
→
03/18 21:16, , 13F
03/18 21:16,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
13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