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台中人大家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低調不忘高調)時間15年前 (2011/03/14 00:4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ivan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2/09 3、性別/血型: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中人但是住嘉義XD 5、休閒興趣:看電影 聽音樂 慢跑 6、喜好/厭惡(事物):心煩時靜靜的/吵我睡覺= = 7、喜歡/討厭(食物):日本料理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下圍棋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本身化學系 之前同學把實驗室燒掉 這樣夠特殊了吧 =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現在大3了 要準備出國的事情 還真是夠累的 TOEFL還真是不簡單的東西阿 有要出國的人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3.104

03/14 01:11, , 1F
托福!!!!我也要考!!! 加油!!!
03/14 01:11, 1F

03/14 09:03, , 2F
托福!!!!我沒要考!!! 加油!!! XD
03/14 09:03, 2F

03/14 09:20, , 3F
推同天生日+在嘉義
03/14 09:20, 3F

03/14 17:50, , 4F
我是嘉義人卻在台中XDD 實驗室燒掉也太酷!
03/14 17:50, 4F

03/14 20:08, , 5F
和樓上一樣a ~
03/14 20:08, 5F

03/14 20:20, , 6F
不過現在又重建好啦真是花了不少時間 我們老師超可愛的XD
03/14 20:20, 6F

03/14 21:45, , 7F
同天推~~~~~~~~~~~~~~~~~
03/14 21:45, 7F

03/15 00:36, , 8F
同是台中人 再+1
03/15 00:36, 8F

03/15 18:16, , 9F
台中人~~~~~~~~~~~~~~~~~~
03/15 18:16, 9F

03/15 18:56, , 10F
台中人推~:D
03/15 18:56, 10F
文章代碼(AID): #1DVFJpH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FJpH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