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水唷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olidaypan (holidaypan)時間15年前 (2011/03/13 12:59)推噓13(13推 0噓 2→)留言15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Christopher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2/13
3、性別/血型:水哥/O型
4、居住地區︰雲林孵化,高雄很棒,但目前人在台北市~
5、休閒興趣:看正妹,跟正妹講話,被正妹打槍
6、喜好/厭惡(事物):
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逛淡水,一個人去星巴克喝
咖啡,一個人去買衣服,當然我也一個人洗澡。
7、喜歡/討厭(食物):
我什麼都很愛吃,也什麼都能吃,嚴格說起來我最害怕的大
概只有鳳梨跟很酸的東西,我一看到鳳梨舌頭就會自動痛起
來,看到很酸的食物臉就會自動糾結,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
受過什麼心裡創傷。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好像沒有什麼特殊專長,我不會變魔術也不會彈鋼琴,籃球
打的也不好,常常一防守就是打手,一進攻就是走步,如果
說聽故事跟說故事也算優點的話,那我大概專長就是聽人聊
心事跟分享故事讓別人聽,這點好像所有的射手寶寶都有這
種天職呢~還有一點就是我很喜歡模仿別人,尤其是長相醜
的特別的相像,所以如果我開始模仿妳請不要太開心...
這可能表示...科科科~水唷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沒有什麼豐功偉業,但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有位同學很開
心的發現他的生日跟羅志祥同天,就覺得自己超帥,儘管他
長的像阿ken(其實阿ken還比他帥),所以我也很開心的要去
尋找我生日當天發生什麼大事,就當我滿懷著希望與光亮上
網google之後,才發現,原來12/13號是著名的南京大屠殺,
還有當時才剛發生不久的南亞大海嘯,我才了解到原來我的
生日是許多人的忌日,頓時覺得陰晦不堪,久久無法走出痛
苦的陰霾。
--------(分隔線)-------------
國小第一次學美語在芝麻街,有個老師看到我名字有個
迪字,就跟我說!那你就叫做dick吧!我就很開心的用了這個
名字,一看到外國人就很開心的說:hi~i am dick
而外國人也笑的很開心!!一直到高中我同學問我有沒有綽號
或是英文名字,我一說我叫做dick,才知道我被叫做小積機
叫了十年,這故事讓我學到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還有請不要
欺騙不識字的人,會遭天譴。
以上
希望能跟大家當好朋友嚕~
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219
推
03/13 13:04, , 1F
03/13 13:04, 1F
推
03/13 13:38, , 2F
03/13 13:38, 2F
→
03/13 13:39, , 3F
03/13 13:39, 3F
→
03/13 13:46, , 4F
03/13 13:46, 4F
推
03/13 13:57, , 5F
03/13 13:57, 5F
推
03/13 18:38, , 6F
03/13 18:38, 6F
推
03/13 19:01, , 7F
03/13 19:01, 7F
推
03/13 20:34, , 8F
03/13 20:34, 8F
推
03/13 20:39, , 9F
03/13 20:39, 9F
推
03/14 01:16, , 10F
03/14 01:16, 10F
推
03/14 02:15, , 11F
03/14 02:15, 11F
推
03/14 13:04, , 12F
03/14 13:04, 12F
推
03/14 17:34, , 13F
03/14 17:34, 13F
推
03/15 18:18, , 14F
03/15 18:18, 14F
推
03/16 01:03, , 15F
03/16 01:03, 1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