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為什麼忘不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清)時間15年前 (2011/03/12 23:44),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一起七年 為什麼可以就這樣結束 為什麼不再給我一次機會 曾經慶幸我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享受你對我的撒嬌,到處留下我們的腳印... 曾經以為可以每天醒來親吻著你的臉頰 曾經以為可以一直擁抱你,聞著你的味道,撫摸著你的肌膚,感受你的體溫 曾經以為的海誓山盟... 曾經以為的永不變心... 曾經以為可以一起過一輩子,一起白頭到老 我以為我很幸運,得到一輩子的真愛 以為可以一直把你擁入懷中,以為等你回來就可以好好的真正的邊玩邊快樂的工作 甚至以為我們可以一起建立家庭快樂的過日子 以為你是我的天使,讓我如至天堂~ 沒想到才剩不到四個月卻是七年的結束...也是夢的結束 最近曾經以為我已經等到你回來了...原來夢醒了~我什麼都不是 曾經以為你會回心轉意,再接受我的懷抱...原來都只是我多想了 現在也許你正牽著另一個他的手,向他撒嬌 也許現在他正親吻著你的臉頰 也許他感受著你的體溫,擁抱著你~ 原來不愛了,我就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可以被狠狠的甩開,拋在一旁,連盼著回頭的機會都沒有... 原來不愛了,真的可以這麼狠... 為什麼就不直接讓我忘了你...為什麼就是忘不了~ 為什麼心會這麼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7.249

03/13 00:21, , 1F
加油..(抱
03/13 00:21, 1F

03/13 00:25, , 2F
(抱)..
03/13 00:25, 2F

03/13 00:55, , 3F
(抱
03/13 00:55, 3F

03/13 02:40, , 4F
(抱~)
03/13 02:40, 4F

03/13 09:02, , 5F
加油(抱~)
03/13 09:02, 5F

03/13 12:36, , 6F
加油(抱
03/13 12:36, 6F

03/13 23:46, , 7F
<(抱)>
03/13 23:46, 7F

03/14 00:58, , 8F
(抱)
03/14 00:58, 8F

03/14 19:12, , 9F
加油 你要撐下去 因為我也被這樣甩到一邊...
03/14 19:12, 9F

03/14 21:03, , 10F
(拍拍)
03/14 21:03, 10F

03/15 19:36, , 11F
(抱
03/15 19:36, 11F

03/17 08:29, , 12F
(拍拍) 加油
03/17 08:29, 12F
文章代碼(AID): #1DUvJ3-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vJ3-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