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嘔不再是射眷的孩子氣牡羊女:P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猴子寶貝)時間15年前 (2011/03/12 15:28), 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猴猴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78/3/31 3、性別/血型:O型牡羊女XD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Taipei 5、休閒興趣:啦啦 旅行 逛街 說話 6、喜好/厭惡(事物):美好的事情都喜歡:) / 討厭曖昧 說謊 媽寶 頭腦中洞 強詞奪理 7、喜歡/討厭(食物):抹茶拿鐵去糖加三匙抹茶粉(L) / 我是愛吃鬼甚麼都不討厭欸哈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哈哈大笑 / 長得像姊姊但是卻比小女生更愛胡思亂想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遇見聰明又善解人意但是固執到不行的射手男XD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還是會想你,即使知道你一點都不在意了             但是深夜自己看著射手版,還是會流眼淚 從認識到結束一個月又十五天, 一切都好快,好烈,後勁猶存我還在宿醉        分手是我提的或許我也太固執了或許我就是無法當一個徹底的小女人 也或許是我們認識的不夠多不夠深,但我還是想念你        所有的不在意和灑脫都只是不想被身邊的人或是被你看輕 半夜自己看著射手版看大家的幸福與辛苦 還總是會偷偷的流眼淚,想念你直率固執偶爾令我甜在心頭的愛情        但我想你已經不愛我了,對吧        一點都不需要我更不需要當初你所感覺到的溫暖哈        就讓我再想念你一些時候吧親愛的K 想念你瞇眼時候的帥氣想念你那些熱情與撒嬌的語氣 我真的 好想你但是真的 來不及也回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4.224

03/12 17:33, , 1F
痾....這邊不是射手版嗎??
03/12 17:33, 1F

03/12 17:35, , 2F
射手版還是歡迎不是射手座的朋友呀=D
03/12 17:35, 2F

03/12 17:53, , 3F
拍拍 歡迎:D
03/12 17:53, 3F

03/12 18:04, , 4F
加油
03/12 18:04, 4F

03/12 21:41, , 5F
哈因為每次看射手版都偷哭 想說自介一下好了XDDDDD
03/12 21:41, 5F

03/12 21:43, , 6F
嗯?而且不是沒有自介不能PO文嗎ˊˋY
03/12 21:43, 6F

03/12 22:46, , 7F
曾經也喜歡射手男的牡羊女+1 我也放棄了~三月開始新生活:)
03/12 22:46, 7F

03/12 23:04, , 8F
不是射手的版友也歡迎自介啊,還歡迎一起版聚打屁出遊哩~
03/12 23:04, 8F

03/12 23:05, , 9F
歡迎一起來版聚玩耍XDDDDDD
03/12 23:05, 9F

03/12 23:34, , 10F
牡羊女!!!以前我最愛....現在會怕><(專打我槍的)哭哭~~
03/12 23:34, 10F

03/13 00:16, , 11F
每天看射版的羊女+1..也好不容易放下了..
03/13 00:16, 11F
※ 編輯: monbaby 來自: 140.119.154.224 (03/13 00:44)

03/13 02:55, , 12F
哈我是超純正的牡羊耶XDDDD太陽水星金星都是牡羊 很瘋狂XD
03/13 02:55, 12F

03/13 11:56, , 13F
那會嚇死我>< 全部牡羊..太瘋狂了啦!一定很有個性=////=
03/13 11:56, 13F

03/13 13:11, , 14F
但是我月亮在魔羯 上升處女 快要分裂了我XDDDD
03/13 13:11, 14F

03/13 14:56, , 15F
這麼多星星都在牡羊XDD 小心嘴巴太直阿XD
03/13 14:56, 15F

03/13 14:58, , 16F
我很小就發現自己太直接 所以一直有在調整
03/13 14:58, 16F

03/13 14:59, , 17F
導致有時候跟人家溝通 對方會說 你可以想清楚再說吧
03/13 14:59, 17F

03/13 14:59, , 18F
我就只好說 我想得很清楚只是太直接要轉換很多次才能說= =
03/13 14:59, 18F

03/13 18:49, , 19F
牡羊女跟射手男,個性上真的很合,只是溝通上太直,2者都受傷
03/13 18:49, 19F

03/13 20:41, , 20F
拍拍~
03/13 20:41, 20F

03/18 12:58, , 21F
或許我就是無法當一個徹底的小女人..這點我為此掙扎
03/18 12:58, 21F

03/18 12:58, , 22F
很久很久 一直在努力為她改變成她喜歡的小女人= =
03/18 12:58, 22F

03/18 12:59, , 23F
但不像自己也很累哀 射男可愛但也非常不可愛> <
03/18 12:59, 23F

03/18 13:01, , 24F
溝通太直+1 要低頭真的很難 要苦苦哀求好久才有用
03/18 13:01, 24F
文章代碼(AID): #1DUo2Ci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o2Ci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