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分手後的射手男(與天秤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atnas4 (最遙遠的距離)時間15年前 (2011/03/12 03:39)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分手半年的現況:
他/射手男,我/天秤女,
他跟18歲時第一個戀愛(簡稱初戀)的女友復合了;
我跟14歲時第一個單戀(不是初戀)的男友交往了。
分得不愉快,所以平常沒連絡,
MSN封鎖、FB封鎖,
不願意更新自己的現況讓對方知道,
只是默默的更新著各自的相簿,
他心裡偶爾會想起我嗎?
我不知道,至少他過得滿幸福的,
共同的朋友說,他最快今年就會結婚了,
不甘示弱的我也說,我最快也是一年左右就要結婚了,
我和他各自找到了生命中那個深愛自己的、
曾經放手卻又回到身邊的"命中註定",
我和他,各自過得很幸福。
今天發生的大事,是日本宮城縣外海的大地震,
他是花蓮人,平常住在台北,
我不知道當時的他會在哪,
我只知道五點半到六點,台灣東部有海嘯警報,
思索許久,大概五點多一些時,
傳了封簡訊給他"花蓮有海嘯警報,五點半到六點"
以前還在一起時,我會傳這樣的簡訊給他,
多半是低溫特報、颱風特報、地震特報等等,
因為他在花蓮的家離海邊很近,
因為他在工作時間裡沒辦法看新聞,
也因為他媽媽跟我說過,他"犯水關"(紫微斗數,意思是與水有關的劫難),
所以還是關心的傳了這樣一句過去給他。
一個小時過後,我的電話響了一聲,是隱藏號碼,
我知道這是他的來電,這是初分手時期的默契,
意思是「我不打擾你,但是我想念/擔心/謝謝你」。
記得前幾天在FB上看到一則連結,
內容是十二星座放在心裡的一句話,
射手座的是:
「終於,聲音變得哽咽了,我想說,我真的想你了」
版友提過,射手座的前男友會去看自己的部落格,
他也是,而且是每日更新,
即使我是三四天更新一次文章跟近況,
我知道他每天都會看,
分手時他說的很冷很硬,他說,我們之間不會有美好的未來了,
他也說,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但是,射手的心是軟的,因為分手的原因在他,所以,
他害怕─所以用大聲來幫自己壯膽;
他難過─所以用不回應掩飾自己哽咽的喉嚨;
他內疚─所以他紅了眼眶選擇了遠遠消失在妳的生命中...
天秤座的一句話是「我一直記得我愛過你」
所以,希望你快樂幸福,
希望她也能懂,你心裡那個很柔軟的部分,
不要再讓你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8.77
推
03/12 08:21, , 1F
03/12 08:21, 1F
推
03/12 11:01, , 2F
03/12 11:01, 2F
推
03/12 12:39, , 3F
03/12 12:39, 3F
→
03/12 12:40, , 4F
03/12 12:40, 4F
推
03/12 20:22, , 5F
03/12 20:22, 5F
→
03/12 21:02, , 6F
03/12 21:02, 6F
→
03/12 21:42, , 7F
03/12 21:42, 7F
→
03/12 21:43, , 8F
03/12 21:43, 8F
→
03/12 21:43, , 9F
03/12 21:43, 9F
推
03/13 01:15, , 10F
03/13 01:15, 10F
推
03/13 01:49, , 11F
03/13 01:49, 11F
→
03/13 02:32, , 12F
03/13 02:32, 12F
→
03/13 15:43, , 13F
03/13 15:43, 13F
→
03/13 15:45, , 14F
03/13 15:45, 14F
推
03/17 21:52, , 15F
03/17 21:52, 15F
推
03/20 12:07, , 16F
03/20 12:07, 16F
→
03/20 12:08, , 17F
03/20 12:08, 17F
→
03/20 12:09, , 18F
03/20 12:09, 18F
推
03/23 19:11, , 19F
03/23 19:11, 19F
推
07/23 20:56, , 20F
07/23 20:56, 2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