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轉錄] 12星座之2011年三月塔羅運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梅戀)時間15年前 (2011/03/12 00:3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1DUHQ6L9 ] 作者: aflyer20 (小莫是個乖寶寶)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轉錄] 12星座之2011年三月塔羅運勢 時間: Fri Mar 11 02:20:51 2011 (只摘錄射手部分) 9.射手座—吊人(逆位)+ 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徹底擺脫束縛的三月,請奮力拋開所有壓力與綑綁吧! 無論是環境不合理的要求或旁人過度的期待,本月的你通通可以將之拋諸腦後,因為這是 徹底擺脫束縛的時刻了,所有的壓力與綑綁都不再能限制你,讓自己自由吧!尤其是工作 事業上的狀態,別再委曲求全說是為了團隊好,你的犧牲旁人不一定領情,還是覺悟吧! 而愛情人際的互動也別再遷就了,配合度越高只會越讓自己越卑微而已,恢復我行我素的 原本面貌吧,才不會讓自己窒息。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の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4.252

03/11 03:34,
推~
03/11 03:34

03/11 10:06,
推頗中肯的克洛蒂
03/11 10:06

03/11 10:49,
好準 每個月最期待
03/11 10:49

03/11 16:46,
有準...
03/11 16:46

03/11 19:51,
看完太陽上升月亮的運勢 我好期待那個"他
03/11 19:51

03/11 20:12,
借轉libra,gemini
03/11 20:12
itemark:轉錄至看板 Libra 03/11 20:12 itemark:轉錄至看板 Gemini 03/11 20: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246 看來都重新開始了呢~ 不錯不錯~~ ※ 編輯: plumlove12 來自: 111.240.23.246 (03/12 00:40)

03/12 00:46, , 1F
配合度越高只會越讓自己越卑微而已...這真的是...
03/12 00:46, 1F

03/12 00:56, , 2F
真的是 太遷就就被當成隨便= = 去死唄~~~~臭男人XD
03/12 00:56, 2F

03/12 01:26, , 3F
奔放吧!!!各位射手男女朋友們!!讓我們來去大吃特吃吧~
03/12 01:26, 3F

03/12 01:53, , 4F
推推!!! 我可以!!!!
03/12 01:53, 4F

03/12 08:44, , 5F
犧牲不ㄧ定會被領情...還能怎麼辦?
03/12 08:44, 5F

03/12 21:19, , 6F
真的都重新開始了~~很準!!!
03/12 21:19, 6F

03/12 23:36, , 7F
我的新工作跟新戀情還沒有頭緒... T^T
03/12 23:36, 7F
文章代碼(AID): #1DUa_Bi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a_Bi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