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A男是怎麼一回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mas)時間15年前 (2011/03/11 00:4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識了一個射手A男 (33歲) 他因為工作很忙 很少有時間講電話回簡訊 我是天蠍A女(26歲) 正好也不喜歡被黏 所以跟他在一起很輕鬆沒壓力 當他回家時會在MSN上會跟我說他回家了(類似報平安) 平均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出去Lounge bar喝酒聊天 會聊工作 聊家裡的事情 聊朋友 天花亂墜亂聊一通 曾問過他有沒有喜歡我 他回答如果我不喜歡妳就不會親妳了 他到底是有感情的那種喜歡我 還是覺得我是可以跟他輕鬆玩樂的那種喜歡的朋友 其實我一直很怕是我會錯意所以一直持續維持像朋友的狀態 如果這樣算男女朋友 是我太過平淡了還是他太冷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5.150

03/11 00:54, , 1F
如果你有喜歡他~ 直接問清楚吧~~~ 丟直球
03/11 00:54, 1F

03/11 14:23, , 2F
天蠍配射手??.......好詭異
03/11 14:23, 2F

03/11 15:24, , 3F
蠍射配還好吧@_@ 我覺得很搭耶>////<
03/11 15:24, 3F

03/11 16:22, , 4F
蠍射不錯阿>////<
03/11 16:22, 4F
文章代碼(AID): #1DUG3Fw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G3Fw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