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A男是怎麼一回事?
認識了一個射手A男 (33歲)
他因為工作很忙 很少有時間講電話回簡訊
我是天蠍A女(26歲) 正好也不喜歡被黏 所以跟他在一起很輕鬆沒壓力
當他回家時會在MSN上會跟我說他回家了(類似報平安)
平均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出去Lounge bar喝酒聊天
會聊工作 聊家裡的事情 聊朋友 天花亂墜亂聊一通
曾問過他有沒有喜歡我 他回答如果我不喜歡妳就不會親妳了
他到底是有感情的那種喜歡我
還是覺得我是可以跟他輕鬆玩樂的那種喜歡的朋友
其實我一直很怕是我會錯意所以一直持續維持像朋友的狀態
如果這樣算男女朋友 是我太過平淡了還是他太冷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5.150
推
03/11 00:54, , 1F
03/11 00:54, 1F
→
03/11 14:23, , 2F
03/11 14:23, 2F
推
03/11 15:24, , 3F
03/11 15:24, 3F
推
03/11 16:22, , 4F
03/11 16:22,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