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這也太誇張 射手座是在一起才會發現他的可愛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碎冰機)時間15年前 (2011/03/11 00:1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臉書上看到一段文字有關射手的 覺得有點誇張!! 射手座一見鍾情的機率相當高 兒鍾情的對象通常都是不可高攀或是不可能交往的女性~ 另外射手座男對愛情的持續度不強,所以在一起後,就會發現他有許多缺點, 和表現的完全不同,所以在愛情的評價上,射手男都不被女性所喜愛! 婀。。。。。。。 個人覺得有點誇張= = 閃光是射手 雖然木頭到非常誇張。。。 可是射手座真的很可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4.84

03/11 01:11, , 1F
作者可能剛被射手傷害吧(攤手)
03/11 01:11, 1F

03/11 01:25, , 2F
不可能交往的女性T^T
03/11 01:25, 2F

03/11 01:39, , 3F
不可高攀Q.Q
03/11 01:39, 3F

03/11 01:58, , 4F
樓上有高攀的
03/11 01:58, 4F

03/11 08:50, , 5F
T^T
03/11 08:50, 5F

03/11 14:26, , 6F
....朋友聽到我是射手...蛤你是射手喔..很花心耶!!= =lll
03/11 14:26, 6F

03/11 15:30, , 7F
呵 射男真的不花心阿..只是女生朋友多了點= =
03/11 15:30, 7F

03/11 19:02, , 8F
很多人聽到射手座第一個想法就是花心...都哭哭了T^T
03/11 19:02, 8F

03/12 01:16, , 9F
女生好友很少怎麼辦XDD? 可以不用被貼標籤嘛!
03/12 01:16, 9F
文章代碼(AID): #1DUFVu7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FVu7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