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生氣的時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c20593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時間15年前 (2011/03/10 22:38)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發生了一點事情
然後小宇宙就爆炸了...
突然就有種感觸
雖然平常是個好好小姐
可是其實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不爽
然後就覺得 其實自己的地雷也很多吧= =
別人踩到了也不會跟他說
不過心裡頭就開始OOXX
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分數也跟著扣了起來
不曉得有沒有射手感同身受的??
然後是小小的抱怨..
在生氣的時候
男友問我他同學生日的時候想不想去唱歌
很久沒唱歌了 也有點想唱
我就回答「可」
結果他卻說只是隨便問問的 問好玩的
你覺得好玩 我可覺得不好玩= =
老娘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經不起你的開玩笑
平常的話只會回他「-.-」
今天就飆國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0.169
推
03/10 23:03, , 1F
03/10 23:03, 1F
※ 編輯: sc20593 來自: 140.116.190.169 (03/10 23:08)
→
03/11 13:48, , 2F
03/11 13:48, 2F
→
03/12 22:02, , 3F
03/12 22:02, 3F
→
03/12 22:02, , 4F
03/12 22:02,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