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生氣的時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時間15年前 (2011/03/10 22:3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發生了一點事情  然後小宇宙就爆炸了... 突然就有種感觸 雖然平常是個好好小姐  可是其實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不爽 然後就覺得 其實自己的地雷也很多吧= = 別人踩到了也不會跟他說 不過心裡頭就開始OOXX 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分數也跟著扣了起來 不曉得有沒有射手感同身受的?? 然後是小小的抱怨.. 在生氣的時候  男友問我他同學生日的時候想不想去唱歌 很久沒唱歌了 也有點想唱 我就回答「可」 結果他卻說只是隨便問問的 問好玩的 你覺得好玩 我可覺得不好玩= = 老娘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經不起你的開玩笑 平常的話只會回他「-.-」 今天就飆國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0.169

03/10 23:03, , 1F
真的~ 這樣會超不爽的!! =口= 會怒!!
03/10 23:03, 1F
※ 編輯: sc20593 來自: 140.116.190.169 (03/10 23:08)

03/11 13:48, , 2F
但不說清楚為什麼生氣的話對方也不清楚你的地雷在哪
03/11 13:48, 2F

03/12 22:02, , 3F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被觸怒,但是又不是很喜歡直來直往的
03/12 22:02, 3F

03/12 22:02, , 4F
發大怒,就會很壓抑
03/12 22:02, 4F
文章代碼(AID): #1DUE9Y6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E9Y6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