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這個射手女對我有感覺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ua)時間15年前 (2011/03/10 19:5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射手版的同仁大家好 第一次在射手版發文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故事有點長)) 在兩個多月前 透過介紹認識了一位射手女 在這之間第一次跟他去吃飯 是在春節尾牙時辦公室要團聚 在這之前已經有聊過MSN 所以算是有初步的認識 但是不會很熟 在有一天 我MSN問他說 明天要不要跟我朋友出來玩 包含我跟射手女的話總共3男3女 其中2男2女是情侶 在這之間她也猶豫了很久 最後他也答應了 跟剛認識不久的我 一起出去 那天我們去跑陽明山 正常女生手都是抓後面 但是我朋友跟射手女說 抓後面危險,要抓著我比較安全 嗯!!他也有抓著我 之後我跟射手女說 如果冷的話把手放在我口袋內沒關係 射手女也沒有拒絕...就放我口袋 結束時我也有載他回家((手繼續放口袋,一路上有跟我玩)) 到家後也送他一個小小心意的巧克力 恩...就這樣玩了一天 之後朋友也在討論說,我跟射手女才認識不久 既然很大膽敢跟我這群都不認識的朋友出來玩 大家的討論結果是 1.這位射手女有心機想壓榨我,但大家10隻眼睛看他都很單純,這個原因就被排除 2.射手女真的喜歡我 3.請問各位還有什麼想法嗎? 恩...以上是那天的情況 之後到"上上禮拜六" 都用MSN聯絡我偶而會打電話跟他聊天 在這之間有好幾次約射手女 射手女沒很直接地拒絕 都是用些很瞎的理由來間接拒絕 依我多年被打槍的經驗 應該是凶多吉少 到了上禮拜五我決定在試最後一次 約她星期日看電影,她答應了 但是隔天她突然又說她家裡有事情不能去 於是我心盪到谷底...應該真的被打槍了吧 在昨天 我抱著不可能的心情 傳簡訊問他"3點之後有事情嗎如果沒事想找你出來走走" 他既然答應了...但是在這時我突然要開會 需要到4點才能離開 我問了他能不能等我到四點 他也沒有很正面的回答... 這時我想應該真的玩完了吧... 到了4點我打電話給射手女 他在他們老師辦公室等我 於是我們就去淡水晃一晃走一走聊天 坐船去漁人碼頭晃晃... 因為他七點要回家吃飯 所以大概就是晃了1個半小時 陪他等公車回家 這麼長的文章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 我想問各位 我認識的這位射手女有希望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8.75

03/10 20:42, , 1F
看起來她沒有心動的感覺
03/10 20:42, 1F

03/10 21:20, , 2F
還早.. 請繼續等候
03/10 21:20, 2F

03/10 22:06, , 3F
主動性很重要...她有主動約你嗎? 用這個為指標就好
03/10 22:06, 3F

03/10 22:08, , 4F
她沒有心動耶...再等看看吧~
03/10 22:08, 4F

03/10 23:26, , 5F
沒有感覺...
03/10 23:26, 5F

03/10 23:27, , 6F
就是交朋友這樣而已
03/10 23:27, 6F

03/10 23:28, , 7F
我也覺得還沒!稍稍等等吧~~~!
03/10 23:28, 7F

03/11 14:33, , 8F
我也覺得!!!再等等...可能她還在觀察你!!
03/11 14:33, 8F

03/11 17:35, , 9F
不討厭 但好像也不太心動= =
03/11 17:35, 9F

03/11 21:18, , 10F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會努力參考大家的意見
03/11 21:18, 10F
文章代碼(AID): #1DUBktd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UBktd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