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埋頭準備國考ing的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咩)時間15年前 (2011/03/09 21:21),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阿嚕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12/21 3、性別/血型: 女/ 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人,但常常在台中出沒 5、休閒興趣:看六人行;跑步;上射板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做手工藝品啦!但因為準備考試已經一陣子沒做了。 討厭-虛偽的一切和講客套話、應酬等等 7、喜歡/討厭(食物):超愛玉米(要水煮的喔)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神經大條,每次都要出門三四次才真的出得了門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去年去美國Working& Holiday三個月, 算是目前人生最難忘的經歷吧!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一直都會上射板來找尋溫暖,但第一次浮上水面哈哈哈, 因為準備國考的關係這陣子日子還蠻孤單無聊的(不甘寂寞的射手>_<) 很高興認識射板的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39 ※ 編輯: rabitru 來自: 122.127.2.39 (03/09 21:25)

03/09 21:25, , 1F
考試加油!!!!!在台中有空一起出來玩XDDD
03/09 21:25, 1F
※ 編輯: rabitru 來自: 122.127.2.39 (03/09 21:26)

03/09 21:50, , 2F
考試加油!!!!!在台中請去找一樓玩 XDDDDDD
03/09 21:50, 2F

03/09 21:51, , 3F
出門三四次才真的出得了門+1,我是射手0..沒想到A也是這樣
03/09 21:51, 3F

03/09 21:53, , 4F
天丫...我也是12/21,難道神經大條是宿命
03/09 21:53, 4F

03/09 22:13, , 5F
加油!我也是!跟你同年同月正好少一個星期的射手
03/09 22:13, 5F

03/09 23:04, , 6F
考試加油^^ 還有推水煮玉米 我超愛吃硬的!!
03/09 23:04, 6F

03/10 00:12, , 7F
加油加油!!!金榜題名!!^^
03/10 00:12, 7F

03/10 00:42, , 8F
考試加油囉,話說下次列張清單再出門好了
03/10 00:42, 8F

03/10 00:44, , 9F
考試加油,二樓加油!! 無聊可以找一樓出去玩XD
03/10 00:44, 9F

03/10 10:01, , 10F
謝謝大家的92無鉛汽油~就甘心!!!
03/10 10:01, 10F

03/10 10:02, , 11F
m大:我莫名地愛水煮玉米的~每次夜市看到都必買XDD軟硬都愛
03/10 10:02, 11F

03/10 17:47, , 12F
大推水煮玉米..加鹽巴~~人間美味啊啊啊
03/10 17:47, 12F

03/12 21:08, , 13F
餓了
03/12 21:08, 13F
文章代碼(AID): #1DTtxtz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txtz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