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射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屁)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1:1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長頸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9/15 => 我是處女座的:) 3、性別/血型:女/A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北市/新莊 5、休閒興趣:做手工藝 看小說 看日/韓劇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潮濕的味道和被摸頭/討厭被誤會 7、喜歡/討厭(食物):除了蔥蒜類和榴槤都喜歡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睡姿千變萬化 舌頭可以舔到鼻子 神經超大條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上台領獎的路途中跌倒,竟然還骨折了!!!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其實在射手板潛水很久了!因為昨天看到17979那篇忍不住出來自介 射手男(我哥哥和男友)其實不花心阿!又很疼女朋友>///< 其實很多時候射手座的他比我還細心很多!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4

03/09 12:13, , 1F
要去領獎的中途還骨折= =" 好扯喔!!小心點
03/09 12:13, 1F

03/09 12:41, , 2F
第10點 第二行以後 太感心了
03/09 12:41, 2F

03/09 13:00, , 3F
舌頭可以舔到鼻子好厲害 我想到柳丁擱來亂...
03/09 13:00, 3F

03/09 17:45, , 4F
我看到柳丁擱來亂這句就笑了XD還被蛋糕嗆到XDDDD
03/09 17:45, 4F

03/09 22:43, , 5F
我要按 like
03/09 22:43, 5F

03/09 23:22, , 6F
推1989
03/09 23:22, 6F

03/12 21:11, , 7F
真的 多指教阿
03/12 21:11, 7F
文章代碼(AID): #1DTl1bQ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l1bQ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