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不治之症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完美)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1:07), 編輯推噓19(1903)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應該沒什麼閃點 就常被射男的內心小劇場搞的每天笑到要翻掉 超級可愛的!! 昨天早上,射男跟我說他肚子痛.... 還是痛到冒冷汗身體無力的那種 當下我還蠻擔心的叫他要去看醫生 不過他說他已經好很多了... 還跟我說他凌晨肚子痛的時候,自己抱著肚子在內心上演小劇場 以下為射男轉述: 「當時我肚子痛到不行,我想說完了完了!我得了不治之症!! 那維尼(原PO)怎麼辦? 不行...我要開始慢慢疏遠她.... 然後傷透她的心,她就會離開我...我再默默的自己離去... 然後她姐就會跑來質問我,為什麼要偷走我妹的心之後又一走了之!! 我就會去找個女性朋友搭著她的肩膀,裝壞男人的嘴臉說 哼!!我就是個壞男人!!快叫你妹離開我吧!!跟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然後我就默默轉過身流著淚,默默承受這一切...身體正隱隱作痛... 但我的心卻是碎裂的....嗚....>"<.....」 聽完之後,我沉默一會 回答: 「你有時間在那演那麼多小劇場,為啥不去吃藥 = ="」 射男:「哈哈!!也是吼!!」 事後證明,他只是吃壞肚子.... 但他的小劇場卻讓我笑到翻掉還拍桌子 真的是超愛演的射男,真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5.91

03/09 11:11, , 1F
其實射女的小劇場也是停不了~ XD
03/09 11:11, 1F

03/09 11:13, , 2F
真好笑的小劇場XDDD
03/09 11:13, 2F

03/09 12:40, , 3F
害我想到鄉民小劇場 的巧克力噴泉跟屎壩
03/09 12:40, 3F

03/09 13:22, , 4F
太可愛了吧XD
03/09 13:22, 4F

03/09 16:01, , 5F
射手超多八點檔劇情XDDDDDDDDD
03/09 16:01, 5F

03/09 16:03, , 6F
如果是我 我也會這樣想耶= ="
03/09 16:03, 6F

03/09 17:43, , 7F
我笑了XDDD
03/09 17:43, 7F

03/09 18:17, , 8F
XDDDDD
03/09 18:17, 8F

03/09 19:02, , 9F
哈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XDDD
03/09 19:02, 9F

03/09 19:53, , 10F
....為什麼我認識的射男都不會演小劇場給我看= =
03/09 19:53, 10F

03/09 20:08, , 11F
樓上 因為都在心中默默演呀>////<
03/09 20:08, 11F

03/09 20:09, , 12F
樓上都在自己心中默默演>////<
03/09 20:09, 12F

03/09 20:29, , 13F
樓樓上 卡麥拉~!!
03/09 20:29, 13F

03/09 20:30, , 14F
樓上 一起來演吧~ (奔跑)
03/09 20:30, 14F

03/09 20:47, , 15F
小劇場都超蠢的好嗎XDD 才不會亂分享勒!
03/09 20:47, 15F

03/10 10:27, , 16F
射男說未在一起前都是在內心默默演,而且演很大
03/10 10:27, 16F

03/10 10:28, , 17F
在一起後發現我也很愛演,就沒顧慮了..
03/10 10:28, 17F

03/10 10:29, , 18F
但他的小劇場內容都超八點檔的喔!!所以我都會笑到翻掉XD
03/10 10:29, 18F

03/10 11:30, , 19F
我是射眷也是射女 我們都一起演得很開心XDDDD
03/10 11:30, 19F

03/11 02:49, , 20F
推小劇場 我也超愛亂演的 可是說出來一定會被笑所以沒說
03/11 02:49, 20F

03/11 14:46, , 21F
這小劇場!!好好笑=ˇ= 不過= =我小劇場大家嘟不鳥我..哭
03/11 14:46, 21F

03/12 21:12, , 22F
我也會這樣阿,都被笑
03/12 21:12, 22F
文章代碼(AID): #1DTkxiG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kxiG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