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6喜歡胡思亂想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古)時間15年前 (2011/03/09 01:1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小古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2/16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20歲的大二生 3、性別/血型:男的公的帶把的 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土生土長板橋人 5、休閒興趣:看電影and拍照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和人別人說話有人陪伴 討厭自己一個人以及油膩膩的東西 7、喜歡/討厭(食物):熱愛甜食!!每天都要吃糖 極度厭惡番茄醬跟酸酸的東西!!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特殊專長是胡思亂想讓自己悲觀難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小時候在家裡看電視時曾經被鄰居飼養的猴子偷襲過 當月收了無數次驚,以及喝了一整個月的符水!!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我喜歡當個射手人 雖然常被當成花心的人,絕對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喜歡當個射手人 蛇夫座如果加入,我就變成蛇夫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0.85

03/09 01:32, , 1F
同月同日同血型推~ 安啦,占星是不用管蛇夫的
03/09 01:32, 1F

03/09 01:32, , 2F
同月同日同血型推
03/09 01:32, 2F

03/09 13:31, , 3F
喝了一個月的符水是怎麼回事XD? 太好笑了吧!
03/09 13:31, 3F

03/09 14:33, , 4F
推特殊經歷 XD
03/09 14:33, 4F

03/09 19:32, , 5F
那個猴子有順便偷桃嗎XD
03/09 19:32, 5F

03/11 14:49, , 6F
特殊專長!!跟我一樣..射手的樂觀變樣了...我以為只有我會
03/11 14:49, 6F

03/11 14:50, , 7F
樣...害我也想打自介了
03/11 14:50, 7F

03/11 14:51, , 8F
還有 蛇夫人...我笑了(蛇的老婆XDD) 抱歉我很冷又很低
03/11 14:51, 8F

03/11 20:43, , 9F
我也把蛇夫人誤會是蛇老婆了 XDDDDDDDDDDD
03/11 20:43, 9F
文章代碼(AID): #1DTcJWw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cJWw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