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小7的店員給吸引到了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天生反骨)時間15年前 (2011/03/07 23: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26那天,因為我朋友車拿去修所以他找我載他去他們教會練舞 肚子餓了所以在去他們教會之前先到附近的小7買東西吃。 沒想到就剛好看到一個很有感覺的店員,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親切的笑容一瞬間就征服我的心了, 而且從她跟其他人的互動感覺得出來她也蠻活潑外向的,常常都是笑臉迎人的樣子 其實那間小7離我學校並沒有很遠,騎車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只是平常都習慣在學校附近的小7買,很少會繞到別的地方去 不過看到她之後,只要有空就會繞去那買東西順便看看她 上禮拜天趁著櫃檯只有她一個人的時候,跟她多聊了幾句,感覺氣氛還不錯 準備騎車要走的時候,她剛好從店裡往外看向我這邊 就跟她揮手說再見,她看到也笑著揮手。 我可以當作她對我有意思嗎 哈哈 好啦,我知道自己太多情了。平常心,平常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16.20

03/07 23:21, , 1F
煙) 懷念的場景
03/07 23:21, 1F

03/08 09:43, , 2F
哈哈XD 你知道的
03/08 09:43, 2F

03/08 14:50, , 3F
怎樣怎樣,我好想聽好人的八卦
03/08 14:50, 3F

03/12 21:18, , 4F
我也認識某間小七店員很正XD會不會是同一間小七XDD
03/12 21:18, 4F
文章代碼(AID): #1DTFUfL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FUfL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