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受傷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酸甜)時間15年前 (2011/03/07 20:08), 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晃了好久 看到這篇..這個版標.. 我就忍不住把碗筷擺開 有好多話想說了 射手這樣個性真的好吃虧 就算傷到痛到快不能呼吸 表面上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堅強 我的他 在3/3號離開了我 原因: 因為前女友知道他有了新對象 在他面前哭到昏倒 哭 到 昏 倒 重點是 那個前女友 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拿他的電話打給我 跟我說我男友現在跟他在一起 當下我痛到無法呼吸 把自己悶在被窩裡面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想當然爾 掛了電話以後 那個女生就在我男友面前"哭到昏倒" 瞬間 我男友覺得 這個前女友 真的是太 愛 他 了.. 所以他回來跟我提了分手..我從談判一直到他離開 都沒有昏倒(是我身體太好嗎) 我冷靜的跟他說 跟他分析 對方現在還有男朋友 你何必回去搶奪 但是他跟我說 他很意外 我跟前女友的反應竟然相反 前女友反應這麼大 我卻這麼平靜 他離開了 我還是沒有昏倒.... 今天想起來心裡還是很痛 但是表現上我已經可以說說笑笑了... 我想 他應該覺得我感情沒放很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4.180

03/07 20:11, , 1F
射手~不總是這樣嗎.........
03/07 20:11, 1F

03/07 20:20, , 2F
這男人不要也罷
03/07 20:20, 2F

03/07 20:32, , 3F
這女的夠狠= =
03/07 20:32, 3F

03/07 20:49, , 4F
他有一天會後悔沒看到幕後實況
03/07 20:49, 4F

03/07 20:50, , 5F
這女生可以去演奧斯卡了....我會給它金酸莓獎
03/07 20:50, 5F

03/07 20:59, , 6F
我想,看不出我平靜情緒下的傷有多痛的男人也不用挽留了,
03/07 20:59, 6F

03/07 21:00, , 7F
這表示他沒有辦法與我精神交流,更無法與我交往長久。我會放手
03/07 21:00, 7F

03/07 21:10, , 8F
精神靈魂要一體 比較重要 雖然很痛 但是你會走過來
03/07 21:10, 8F

03/07 21:10, , 9F
拍拍~
03/07 21:10, 9F

03/07 21:13, , 10F
那你哭到死去
03/07 21:13, 10F

03/07 22:25, , 11F
(拍拍 推2樓
03/07 22:25, 11F

03/07 22:53, , 12F
拍拍這種不要也罷
03/07 22:53, 12F

03/08 00:28, , 13F
推bwl+1 如果這個人只依照外在行為來評斷愛不愛,寧可放手
03/08 00:28, 13F

03/08 00:29, , 14F
不過哭到昏倒....真的好扯,我很討厭這種愛演戲的女生
03/08 00:29, 14F

03/08 00:30, , 15F
又不是她爸媽不在世了, 幹嘛要搬五子哭墓出來(  ̄ c ̄)y▂
03/08 00:30, 15F

03/08 01:08, , 16F
不需要去評論別人的情感表現方式
03/08 01:08, 16F

03/08 11:39, , 17F
推bwl大.. 給原PO拍拍...
03/08 11:39, 17F

03/08 11:40, , 18F
唉.. 難道我老爸說的對嗎?! 逞強的女人死好?! (不想承認啊
03/08 11:40, 18F

03/08 11:58, , 19F
那女的太扯了@@
03/08 11:58, 19F

03/08 14:30, , 20F
拍拍....我們的痛 是不會寫在臉上的 加油!!!
03/08 14:30, 20F

03/08 17:02, , 21F
拍拍 你一定可以遇到更值得的
03/08 17:02, 21F

03/09 20:12, , 22F
拍拍...推bwl 你一定可以遇到真正懂你的值得的人
03/09 20:12, 22F

03/11 02:56, , 23F
拍拍 哭到昏倒太威了 那女人演技也太好了吧
03/11 02:56, 23F
文章代碼(AID): #1DTCgXj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CgXj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