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這些舉動代表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GC)時間15年前 (2011/03/07 11:51), 編輯推噓6(6037)
留言4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一個喜歡以久的射女恢復聯絡了 聊天中得知 目前單身 大概分手一年左右了 現在偶爾還是有連絡 因為曾經共同養了一隻貓.... 我想問問大家~~ 射女現在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呢?? 以下是最近跟她親密相處的舉例: 1.吃飯的時候 飯吃不完會挖一半給我 2.喝湯的時候會共用一個湯匙 喝飲料共用一根吸管 3.他來找我 吃飯我請 然後我去找她 她說換她請 4.路不好走時 會拉著我的手 騎車的時候 也有主動摟著我 5.會主動打話給我 偶爾會罵我 (像是別囉唆之類的 6.半夜來找我 打個報告 聊個天 早上又坐車回去(我台中 她台北) 7.在我說過 我只帶喜歡的女生回家後(就是來我家打報告) 她還是有跟我出門吃飯 8.逛街人多的時候 會稍微摟著她 她不會反抗 (可是要拉她的手 她卻會撥開....會說 我有說要讓妳拉嗎>"<) 9.知道我怕癢 會故意搔我癢 但是換我要搔他癢 卻不讓我碰.... 10.逛夜市的時候 餵她吃東西她會吃 聊感情的時候 她曾問我說 會想交女朋友嗎? 我說會 可是他得知我剛分手半年 卻跟我說 那再單身一段時間吧(她自己是分手一年多了) 也有問我 為什麼喜歡她 可是我卻回答不出來 不過事後約她吃飯 她還是有答應我的邀約 以上 是最近跟射女相處的狀況 想請問大家 不知道靠著上面這些線索 是否能判斷出 她對我的程度到哪裡了?? 是只當成一般朋友嗎?? 還是?? 她曾說過她不會那麼快喜歡上一個人~~ ~~~~~謝謝~~~~~ -- ╭────────────────────────────────────╮ ██▉◢█▉▉◢█▉█ ▉█ ▉█◣▉◢█▉ ▉ █▇▉▉▉ █▇▉█ ▉█◥▉▉▅◣ 你,到過台中嗎? ▋▌▍▎▏ ▉ █ ▉▉◥█▉█ ▉█▇▉█ ▉◥▇▉ 台中很好玩的,你知道嗎? ╰──────────────────────────── φOnefloo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8.84

03/07 13:03, , 1F
朋友
03/07 13:03, 1F

03/07 13:16, , 2F
可以參考17680
03/07 13:16, 2F

03/07 13:32, , 3F
嗯嗯~~我看完了 感覺應該只是當成朋友
03/07 13:32, 3F

03/07 13:32, , 4F
不過我騎車載她 她會抱著我(應該是腰部吧)
03/07 13:32, 4F

03/07 13:33, , 5F
所以目前就只是有好感而已吧
03/07 13:33, 5F

03/07 13:54, , 6F
我只能說他比我厲害 高手
03/07 13:54, 6F

03/08 00:34, , 7F
我跟上面都相反,我想射手女是喜歡他的
03/08 00:34, 7F

03/08 00:34, , 8F
只是擔心自己是上一個的替代品...
03/08 00:34, 8F

03/08 00:35, , 9F
甚至擔心自己是你打發時間的遊戲
03/08 00:35, 9F

03/08 00:35, , 10F
你曾經跟她說過你很愛你前女友??
03/08 00:35, 10F

03/08 00:36, , 11F
不然台北台中跑,是瘋囉?! 射手女生其實很懶的~~
03/08 00:36, 11F

03/08 00:36, , 12F
我倒覺得,她在等你認真的表示你愛她勝過一切
03/08 00:36, 12F

03/08 00:36, , 13F
也希望在你的心中看到她是唯一
03/08 00:36, 13F

03/08 00:38, , 14F
看到樓上的B大感想 讓我信心大增~~~
03/08 00:38, 14F

03/08 00:38, , 15F
聊到前女友時 我是有稍微難過的表情
03/08 00:38, 15F

03/08 00:38, , 16F
尤其看到你回答不出你為何喜歡她時,我想她內心是無限嘆息
03/08 00:38, 16F

03/08 00:39, , 17F
不過都過去了 因為前一段是我的初戀 前女友也有對象了
03/08 00:39, 17F

03/08 00:40, , 18F
就是因為知道你前女友是你的初戀,會擔心你還是想著對方
03/08 00:40, 18F

03/08 00:40, , 19F
我現在的心思 是全部放在她身上的(我是獅男)
03/08 00:40, 19F

03/08 00:41, , 20F
依她的反應來看,她還無法確認你是全心全意心裡只有她
03/08 00:41, 20F

03/08 00:41, , 21F
所以她要用時間來等待...
03/08 00:41, 21F

03/08 00:42, , 22F
多給她一些"被寵.被呵護"的感覺
03/08 00:42, 22F

03/08 00:42, , 23F
但絕對不是對她毛手毛腳唷!!
03/08 00:42, 23F

03/08 00:43, , 24F
所以要用時間來考驗嗎? 我怕她冷掉....
03/08 00:43, 24F

03/08 00:43, , 25F
因為在戀情尚未明確前,射女的手不給亂牽的
03/08 00:43, 25F

03/08 00:43, , 26F
笨蛋!!不是要用時間
03/08 00:43, 26F

03/08 00:43, , 27F
而是她在看你對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愛!!
03/08 00:43, 27F

03/08 00:44, , 28F
我想...她的心裡應該還是覺得,她在你心中不是最特別的人
03/08 00:44, 28F

03/08 00:44, , 29F
如果你有本事讓她能感受到你多麼在乎她,那就快了
03/08 00:44, 29F

03/08 00:44, , 30F
嗯~我知道了 因為只談過一段感情 所以不是很懂~
03/08 00:44, 30F

03/08 00:45, , 31F
這陣子我會盡量讓她感受到 我是很在乎她的
03/08 00:45, 31F

03/08 00:45, , 32F
時間別拉太久了.....因為太久,她的確會冷掉
03/08 00:45, 32F

03/08 00:46, , 33F
多謝B大的建議~~
03/08 00:46, 33F

03/08 00:49, , 34F
追射手女生如果只差臨門一腳的那種,記得臉皮要夠厚
03/08 00:49, 34F

03/08 00:49, , 35F
如果臉皮薄到連明確的表示都不敢,那就別追了
03/08 00:49, 35F

03/08 00:50, , 36F
對了~下次如果她還問你為什麼喜歡她
03/08 00:50, 36F

03/08 00:50, , 37F
記得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因為有說有分,交白卷就是0分
03/08 00:50, 37F

03/08 00:51, , 38F
嗯嗯~~我知道了 下一次不會再交白卷了
03/08 00:51, 38F

03/08 00:53, , 39F
千萬記得把你的內心裡前女友都清乾淨了再行動
03/08 00:53, 39F

03/08 00:55, , 40F
我覺得我已經清乾淨了 不會想再去看有關前女友的任何事
03/08 00:55, 40F

03/08 00:56, , 41F
再前一陣子還些微~~現在已經徹底的放下
03/08 00:56, 41F

03/08 00:57, , 42F
如果沒清乾淨 也不會想去追求她~
03/08 00:57, 42F

03/11 15:06, , 43F
舊情復燃....感覺上是拉!!!
03/11 15:06, 43F
文章代碼(AID): #1DT5Ou8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5Ou8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