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想要抒發一下,嘻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噗噗噗)時間15年前 (2011/03/07 00: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大家容忍我任性的文字了 歐齁齁 歐耶,我愛射手版>ˇ< 今年寒假,因為參加營隊認識了一個人兒 好吧!不得不說...我實在是很容易被好話給騙去一ˇ一 不過很感謝他總是對我說好話 讓我對未來抱有光明的想法 他常說,我是個好女孩兒 值得一位好男孩 用心挑選,我能夠遇見很好的人兒 雖然說 好話聽一半 但是我還是聽了全部了~~啦啦啦啦啦 我說我很man~ 但他又說:[我覺得當你會很溫柔,當你遇見喜歡的人] 欸欸~我不否認(攤手 啊哈哈~每次聊天,都是說我自己比較多 我也想知道你的生活&在想什麼嘛... 雖然才認識一個月,但是很感謝你每天都陪我聊天...還有對我說好話 歐耶!我也要回饋給你!!!!yoyo!! 室友都睡著了!!所以就上來射手版po心情~~ 耶耶!希望大家不要見怪^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6

03/07 02:30, , 1F
別衝太快阿 不會見怪阿
03/07 02:30, 1F

03/07 10:30, , 2F
嗯!我明白...!!感謝樓上XDDD
03/07 10:30, 2F

03/07 10:31, , 3F
其實我算是會猶豫的射手~~沒想清楚是不會衝的^ˇ<
03/07 10:31, 3F
文章代碼(AID): #1DSxqW-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xqW-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