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想要抒發一下,嘻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elen791221 (噗噗噗)時間15年前 (2011/03/07 00:58)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感謝大家容忍我任性的文字了 歐齁齁
歐耶,我愛射手版>ˇ<
今年寒假,因為參加營隊認識了一個人兒
好吧!不得不說...我實在是很容易被好話給騙去一ˇ一
不過很感謝他總是對我說好話 讓我對未來抱有光明的想法
他常說,我是個好女孩兒 值得一位好男孩
用心挑選,我能夠遇見很好的人兒
雖然說 好話聽一半 但是我還是聽了全部了~~啦啦啦啦啦
我說我很man~
但他又說:[我覺得當你會很溫柔,當你遇見喜歡的人]
欸欸~我不否認(攤手
啊哈哈~每次聊天,都是說我自己比較多
我也想知道你的生活&在想什麼嘛...
雖然才認識一個月,但是很感謝你每天都陪我聊天...還有對我說好話
歐耶!我也要回饋給你!!!!yoyo!!
室友都睡著了!!所以就上來射手版po心情~~
耶耶!希望大家不要見怪^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6
推
03/07 02:30, , 1F
03/07 02:30, 1F
→
03/07 10:30, , 2F
03/07 10:30, 2F
→
03/07 10:31, , 3F
03/07 10:31,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