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射手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愛自己)時間15年前 (2011/03/05 17:2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表面上掛著射手的名號 可是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射手 我沒有辦法很樂觀 我沒有辦法讓大家很歡樂 我是個不稱職的射手 我的心情總是埋的很深很深 一但挖掘出來 思緒會整個霸占心靈 我 很想很想哭 可是 我哭不出來 或許 我喪失了笑的能力 我忘了開心的感覺 找不回當初的自我 遺忘了活著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6.118

03/05 19:40, , 1F
拍拍 我射女 最近也這樣TAT
03/05 19:40, 1F

03/05 20:26, , 2F
喔? 你可以多翻閱文章~~~ 你很射手的~ 其實 加油唷~!^^
03/05 20:26, 2F

03/05 21:53, , 3F
我也是不那麼樂觀的射手 但我還是想給你加油 一起喔^^
03/05 21:53, 3F

03/05 23:11, , 4F
謝謝...
03/05 23:11, 4F

03/05 23:35, , 5F
拍拍~ 射手是看到極度的悲觀 而選擇了樂觀
03/05 23:35, 5F

03/06 00:31, , 6F
射手的黑暗面…只有射手才懂呀~~
03/06 00:31, 6F

03/06 00:56, , 7F
你是射手沒錯 你不像的是別人眼中的射手
03/06 00:56, 7F

03/06 22:36, , 8F
我也不像射手...怎麼會這樣...
03/06 22:36, 8F

03/07 18:15, , 9F
怎麼辦...我也不像射手...我覺得我好容易鬱鬱寡歡...:(
03/07 18:15, 9F

03/07 18:24, , 10F
拍拍~ 找件你最有興趣的事轉走注意力, 你可以的. 加油!!
03/07 18:24, 10F
文章代碼(AID): #1DSW4Tk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W4Tk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