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內歛射手男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nie42 (荒謬諷刺卻溫柔)時間15年前 (2011/03/05 12:34)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這陣子跟公司的一個射手男同事常聊MSN
慢慢覺得,這男生其實很內歛,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形容詞@@"
我是牡羊,很有自己的想法跟原則,在一個話題上
我常會說出讓射男意想不到的一面
例如狀況一
星期一上班問他要不要吃麻薯? 結果他說不要好了,怕被誤會
後來他開玩笑的說,誰知道我有沒有下藥,然後把他吃掉...
Me:是當你朋友 才留給你耶 我又不是對你有什麼企圖 才要拿給你吃
我是看起來就對你有興趣嗎!?
He:沒有:( →裝可憐??
Me:雖然你是射手座加分 單眼皮加分....但是就不能有興趣
He:不能有興趣,這是什麼論點
Me:有興趣 會讓事情變的很複雜
有興趣 就是危險的開始
有興趣 就會失去原則
He:所以不要前進就沒這些問題
Me:前進要有一定的把握和衝動
除非前進是同步的 除非前進是有感受的
除非前進可以沒有壓力 而且是具備信心可以感受彼此
He:這下子麻煩了
要雙方都沒有壓力下並且同步的往前走
而且是具備信心可以感受彼此
挖屋~~那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Me:有共同的信心 就會克服壓力 就會感受的到彼此 一切就會同步
這是一條線進行的
He:看來你想事情的角度跟我不一樣
接下來星期二上班,停車廠遇到了,他下車後,就等我一起走...
星期四...MSN到一半,他突然傳"走去二廠投飲料"
這個邀約,讓我嚇到了.畢竟怕被誤會的是他
星期五...MSN到一半,又問我有沒有空..說要討論車子的東西
(因為我們開同款同色車..)
我還在想是又要去投飲料,邊走邊討論嗎??
結果..
He:來我座位上,等妳 (我們不同樓層)
當然,我隨後就下去找他
= =...office超多人的,害我整個很不自在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有這樣的轉變
還是"怕被誤會"只是射手男的一個開完笑的說詞?
但,我是真的不想造成它的困擾,所以我都會先詢問他的想法
那天說不要吃麻薯,卻又叫我陪他走到停車場拿我放在他車上的臘
明明他可以自己拿上來,我再找機會去拿
這樣比起二個人一起走去拿,不是還比較避嫌嗎?
昨天加班,還會MSN跟我說,早點下班喔...
之前我們都會有一句沒一句,可能結束一個話題,各自忙了
我只能說..他太內歛,我很難懂他在想什麼
或許我們還在談探對方的階段
假日或下班後,我們也不會聯絡,是曾經一起去洗車吃個便飯就回家
明天,可能也會一起去洗吧
但是他說,這次要我一個人完成,他堅工 @@"
不過,我也沒想過要依賴他,我給自己的目標是,他陪我洗三次車後
接下來我就要自己可以獨立作業了,我要克服高壓水槍啊~~~~
打這篇也沒什麼重點,沒有想來問問大家他在想什麼
只是想分享我遇到的射手男很有趣
愛情很窄‧世界很大
我努力的用平常心看待身邊的他:)
--
我們只是平行線
再熟悉的我們 依然不會有交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193.44
推
03/05 21:30, , 1F
03/05 21:30, 1F
推
03/06 16:44, , 2F
03/06 16:44, 2F
→
03/06 16:45, , 3F
03/06 16:45, 3F
→
03/06 16:46, , 4F
03/06 16:46,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