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板標 03/05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ペジョ)時間15年前 (2011/03/05 01:1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的板標是 "不要懊悔 就努力去做" 恰好說到我現在的心情呢! (應該說是最近都是吧! ^^") 昨天 是我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的最後一個日子... 會想離開已工作五年半 一切都再熟悉不過的環境. 原因有很多, 但最主要的還是, 想嘗試一個人出國生活的感覺! 面對一些可能出乎自己預料的生活, 追求一些微乎其微的可能! 呵! 身邊的人對於我的決定, 也是感到些意外! 有時連自己也覺得"我該這樣嗎!?" 是不是太任性了! ^^" 不過 最後當然還是敵不過想改變的想法! 呵! 我會帶上這板標 "不要懊悔 就努力去做" ! 在未來一年多的國外生活中更加成長! Pedro. -- ======== ================================== http://ppt.cc/_G,b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8.140

03/05 01:19, , 1F
帥氣~ 加油!! :)
03/05 01:19, 1F

03/05 13:00, , 2F
加油~!!! ^~^
03/05 13:00, 2F

03/05 13:09, , 3F
加油!
03/05 13:09, 3F

03/05 18:41, , 4F
推~不要懊悔,就努力去做!隨興的做些準備,迎接未知的未來吧
03/05 18:41, 4F
文章代碼(AID): #1DSHtZC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HtZC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