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板標 03/05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apedro (ペジョ)時間15年前 (2011/03/05 01:14)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的板標是 "不要懊悔 就努力去做"
恰好說到我現在的心情呢! (應該說是最近都是吧! ^^")
昨天 是我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的最後一個日子...
會想離開已工作五年半 一切都再熟悉不過的環境.
原因有很多, 但最主要的還是,
想嘗試一個人出國生活的感覺! 面對一些可能出乎自己預料的生活,
追求一些微乎其微的可能! 呵!
身邊的人對於我的決定, 也是感到些意外!
有時連自己也覺得"我該這樣嗎!?" 是不是太任性了! ^^"
不過 最後當然還是敵不過想改變的想法! 呵!
我會帶上這板標 "不要懊悔 就努力去做" !
在未來一年多的國外生活中更加成長!
Pedro.
--
======== ==================================
http://ppt.cc/_G,b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8.140
推
03/05 01:19, , 1F
03/05 01:19, 1F
推
03/05 13:00, , 2F
03/05 13:00, 2F
推
03/05 13:09, , 3F
03/05 13:09, 3F
推
03/05 18:41, , 4F
03/05 18:41,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