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標] 二月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護士The One!)時間15年前 (2011/03/03 15:52),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c ̄)y▂ξ 還是希望大家置底版標多多投搞 謝謝你們~ 2/1 努力裝堅強越脆弱! 2/2 好好打掃心中的不愉快 2/3 愛你because of you 2/4 初二射手回娘家 (簽到) 2/5 不是挑 是寧缺勿爛 2/6 尊重是最基本的原則 2/7 牽手不等於牽心^ 2/8 感情事業財運都要開工 2/9 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 2/10 情人節 記得電台點歌 2/11 情人節 記得電台點歌 2/12 只讓你看見我的孩子氣 2/13 幸福看的到卻握不住 2/14 喔我自己過沒有關係 2/15 因為你 什麼都可以 2/16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懂 2/17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2/18 不需要虛偽的關心 2/19 重要的是跟誰一起過 2/20 付出的快樂勝過純粹擁有 2/21 因為找到目標而努力著 2/22 內心的澎湃希望你懂! 2/23 請給我安心的感覺 2/24 細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2/25 在乎?不會表現出來 2/26 好想告訴你這樣的感覺 2/27 對自己自私一點好嗎? 2/28 曾幾何時學會享受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6.88

03/03 17:30, , 1F
頭推! 沙發! 小護士好MAN(?)
03/03 17:30, 1F

03/03 17:55, , 2F
( ‵□′)───C<─___-)||| 搞什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3/03 17:55, 2F

03/03 18:07, , 3F
<( ̄▽ ̄)/★*"`'*-.,_,.-*'`"*-. 大家一起來~好___~
03/03 18:07, 3F

03/03 18:51, , 4F
辛苦推~~
03/03 18:51, 4F

03/03 19:15, , 5F
版標每天更換好威!!(看到都心有戚戚焉T口T)
03/03 19:15, 5F

03/03 19:32, , 6F
順便問一下 今天版標是什麼意思XD?
03/03 19:32, 6F

03/03 20:56, , 7F
<( ̄▽ ̄)/★*"`'*-.,_,.-*'`"*-. 大家一起來~好___~~~~~
03/03 20:56, 7F

03/03 21:32, , 8F
樓樓上... 只可意會不可言喻呀...(遠目
03/03 21:32, 8F

03/03 21:53, , 9F
推 辛苦了~
03/03 21:53, 9F

03/03 22:23, , 10F
推~ 辛苦嚕
03/03 22:23, 10F

03/03 22:38, , 11F
推版大 也推五樓
03/03 22:38, 11F

03/04 00:03, , 12F
推~ 好棒喔!!!!!
03/04 00:03, 12F

03/12 11:31, , 13F
辛苦嚕 推~~
03/12 11:31, 13F
文章代碼(AID): #1DRqZNK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qZNK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