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對簡訊的看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逗逗荳荳)時間15年前 (2011/03/03 12:39),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曖昧中的射男出差去了, 10天後才會回台灣 出差當天早上我鼓起勇氣發了簡訊給他 內容大概是: 出差很忙多注意身體,希望你工作順利 我會很~想你 >//<真是很緊張很緊張深呼吸500次才發出去的~~~ 然後大概是射男已經準備上機了所以沒有馬上回, 害我一直看手機 > < 大約是3小時之後應該是射男要轉機的空檔, 我接到回信了>//<!!! 「謝謝。」 囧....就這樣 > < 請問射男是不是都只喜歡回簡潔有力的簡訊呢? 還是因為他沒這麼喜歡我覺得很有壓力...才懶的打字> <?(負面亂想中) 我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他在能回覆的時候有馬上回我??? 雖然只有短短一句略嫌冷淡的謝謝~ 雖然我原本很期待他後面加一句:我也會想你 >//< 不過只回這樣我還是好開心啊~~~~((打滾~~~ 會不會太沒用了XD

03/03 13:03, , 1F
他真的那樣回 你搞不好就會上來問 這是曖昧嗎 他是對我有意
03/03 13:03, 1F

03/03 13:03, , 2F
很懶得打簡訊= =
03/03 13:03, 2F

03/03 13:04, , 3F
思嗎 沒回你就會上來問 他是對我沒意思嗎~ 射男都不愛打
03/03 13:04, 3F

03/03 13:04, , 4F
雖然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不過~不要想太多對你會比較好唷~~! :)
03/03 13:04, 4F

03/03 13:04, , 5F
簡訊嗎
03/03 13:04, 5F

03/03 13:21, , 6F
表示他有心動了吧,只是不知道回什麼而已!!加油囉
03/03 13:21, 6F

03/03 13:22, , 7F
只是回答謝謝而已....別想什麼了
03/03 13:22, 7F

03/03 13:34, , 8F
只有謝謝而已+1
03/03 13:34, 8F
謝謝大家的回應, 我知道我忍不住的患得患失了>//< 因為跟射男的曖昧是有親親抱抱這樣, 已經超過單純曖昧太多了... 現在卡在他工作超忙, 所以跟說我要交往的話他想好好考慮一下... 我雖然表面看起來輕快沒事,也不催促讓他慢慢想 但是真的很在意他現在所有的反應啊~~~~(抱頭) 好怕莫名奇妙失分,他就說那他不要了> < 總之謝謝射版大家的意見:) 我會努力不要想這麼多

03/03 14:54, , 9F
射男言簡意賅...習慣就好
03/03 14:54, 9F

03/03 17:28, , 10F
謝謝+1...
03/03 17:28, 10F

03/03 18:04, , 11F
我(女)會回 顆顆 更慘吧XD
03/03 18:04, 11F

03/03 18:09, , 12F
我覺得有回就不錯了耶 但不要患得患失是真的~:)
03/03 18:09, 12F

03/04 22:49, , 13F
有時候 謝謝兩個字代表著很深的涵義阿!!
03/04 22:49, 13F

03/04 22:49, , 14F
原PO加油!
03/04 22:49, 14F

03/05 12:34, , 15F
只是那時懶得回吧...
03/05 12:34, 15F

03/05 15:58, , 16F
應該是想趁空檔快回你 但不知道要回啥比較妥當 懶得想
03/05 15:58, 16F

03/05 15:58, , 17F
就變成一句謝謝 先這樣 所以不用多想 有回就不錯了
03/05 15:58, 17F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跟鼓勵>//< 我後來也覺得有回總比沒回好~ (悲觀完又開始異常樂觀XD) 畢竟外國人打拼音很麻煩~我想他應該是懶得思考(吧?) 我會繼續加油的!!呼~! ※ 編輯: leedaudau 來自: 61.218.51.94 (03/08 16:04)
文章代碼(AID): #1DRnk4f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nk4f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