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會有工作狂傾向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未知)時間15年前 (2011/03/02 20:14), 編輯推噓11(11023)
留言3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女閃光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大概快一禮拜 這禮拜他幾乎沒什麼跟我聯絡 雖然每天還是會通電話 會傳簡訊 但都沒有見面 問他說能不能見面他也說不要 原因是這禮拜工作天因為228的關係少一天 她要拼業績 問我能不能禮拜五在見面 她說叫我不用擔心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我 我有點那悶 是不是射女都是工作狂啊 你們會這樣嗎 = = 你們的心態是啥 是想等正事先處理完之後才有心情談戀愛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85

03/02 20:17, , 1F
有可能~如果是喜歡且有挑戰性的工作,喜歡超越自我
03/02 20:17, 1F

03/02 20:36, , 2F
當然啊~~~ 正事都弄不好 哪有心情談情說愛...
03/02 20:36, 2F

03/02 20:38, , 3F
我有點不爽 屁咧 她晚上都跟她公司客服出去聊天
03/02 20:38, 3F

03/02 20:38, , 4F
就可以跟他們出去聊天 就不能跟我去吃飯
03/02 20:38, 4F

03/02 20:38, , 5F
剛打電話過去問她在幹嘛 她說他跟公司客服出去聊天
03/02 20:38, 5F

03/02 20:38, , 6F
那就都跟他們出去就好了= =
03/02 20:38, 6F

03/02 20:56, , 7F
工作狂+1 負責任到死的A型.....
03/02 20:56, 7F

03/02 20:58, , 8F
喔~ 那你去找一個會陪你吃飯的阿 不要找會先做正事的
03/02 20:58, 8F

03/02 20:59, , 9F
只是想發洩不爽 請去hate板
03/02 20:59, 9F

03/02 21:00, , 10F
但既然都表明是正事 就尊重一下她吧
03/02 21:00, 10F

03/02 21:31, , 11F
射手女對熱愛的工作 就跟對熱愛的情人一樣專心執著
03/02 21:31, 11F

03/03 00:58, , 12F
熱衷工作到把負面情緒都宣洩到我的身上來~囧rz
03/03 00:58, 12F

03/03 01:00, , 13F
工作忙見面機會就少了,常常就不分青紅皂白的被飆~
03/03 01:00, 13F

03/03 01:00, , 14F
問他怎麼了可以說出來,卻又說沒什麼好說的,每次都只能摸
03/03 01:00, 14F

03/03 01:01, , 15F
摸鼻子自認倒楣...不過都是過去式了XD
03/03 01:01, 15F

03/03 06:27, , 16F
我是....不過若你不喜歡的話就分手吧
03/03 06:27, 16F

03/03 10:36, , 17F
陷入這種為什麼**可以我卻不行的循環就等著再見吧
03/03 10:36, 17F

03/03 10:50, , 18F
換個方式想 如果你"只是"他同事 也許就行了喔 ^.<~
03/03 10:50, 18F

03/03 12:47, , 19F
熱衷某樣事物的時候就會非常非常投入~這就是射手啊
03/03 12:47, 19F

03/03 12:48, , 20F
可以跟她撒撒嬌說想她之類的但千萬別太魯.. 要知道
03/03 12:48, 20F

03/03 12:49, , 21F
因為你是她的心靈支柱, 所以她才能放心盡情地去闖盪~
03/03 12:49, 21F

03/03 15:01, , 22F
壓力大飆人是正常的 如果能體諒就可以長久喔~
03/03 15:01, 22F

03/03 16:20, , 23F
如果我很忙~對方盧我陪他~我會覺得他很不體貼~幫她加油~
03/03 16:20, 23F

03/03 18:58, , 24F
推樓上&再上兩層& shinechia~!
03/03 18:58, 24F

03/03 21:20, , 25F
他們責任心很強!!! 會忘了另一半的感受..
03/03 21:20, 25F

03/03 22:43, , 26F
關於為什麼可以跟客服吃飯不跟男友吃飯是這樣的
03/03 22:43, 26F

03/03 22:44, , 27F
因為喜歡不一樣的社交,如果這個社交是工作上可以熱鬧場合
03/03 22:44, 27F

03/03 22:44, , 28F
那一定會想湊一腳,因為不喜歡隔天別人聊的時候自己無話題
03/03 22:44, 28F

03/03 22:45, , 29F
所以如果你總是有在比較為什麼誰可以我不可以的時候
03/03 22:45, 29F

03/03 22:46, , 30F
而且常常去跟射女爭辯這種事,那你等著分手吧..
03/03 22:46, 30F

03/04 01:29, , 31F
同意樓上!我也是工作狂!在忙的時候最忌諱被盧
03/04 01:29, 31F

03/04 13:51, , 32F
我也被講過是工作狂...但不能因私誤公啊...
03/04 13:51, 32F

03/06 03:04, , 33F
我承認我是工作狂。
03/06 03:04, 33F

04/11 23:43, , 34F
說不用擔心還愛你就是這個意思 不用擔心XD
04/11 23:43, 34F
文章代碼(AID): #1DRZIMi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ZIMi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