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女被瓶男打敗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猜猜)時間15年前 (2011/03/02 09:34), 編輯推噓13(13018)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最近跟瓶男的關係好冷 不知道是因為兩個都一樣怪 一樣愛自由~所以關係非常的自由 還是他已經無心~ 他很忙我都能體諒~也怕給他壓力 只是 我真不懂自己射手怎麼能容忍他的忽冷忽熱 還是因為我上升也水瓶 還是因為我金星天蠍 就太執著 我好矛盾 想放手又捨不得~ 又認為自己不應該這麼任性 在他最忙的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41.15

03/02 10:11, , 1F
金星天蠍會很執著(不是一般的執著而已) 很矛盾
03/02 10:11, 1F

03/02 18:56, , 2F
是因為你很愛他.. 拍拍 加油~! :)
03/02 18:56, 2F

03/02 19:02, , 3F
推我跟你狀況一樣:)最近也冷冷的,但也許是因為他在你
03/02 19:02, 3F

03/02 19:03, , 4F
面前可以放鬆吧(自己猜的),總之一起加油囉:)
03/02 19:03, 4F

03/02 21:50, , 5F
跟我的狀況一樣阿!! 你看我的前一篇文
03/02 21:50, 5F

03/02 22:19, , 6F
怎麼水瓶都這麼忙阿:P
03/02 22:19, 6F

03/03 11:33, , 7F
曾經跟水瓶在一起快三年,我都放風箏讓他自己想到我跟
03/03 11:33, 7F

03/03 11:34, , 8F
我聯絡 不得不說水瓶有時候因為習慣就忘記用心
03/03 11:34, 8F

03/03 12:52, , 9F
想請問樓上各位大大,我知道水瓶會消失,但這次是他
03/03 12:52, 9F

03/03 12:53, , 10F
消失最久的一次,我知道不要打擾他,但我會擔心他這幾
03/03 12:53, 10F

03/03 12:54, , 11F
天好不好或有沒有休息。我應該案兵不動等他出現嘛?還
03/03 12:54, 11F

03/03 12:55, , 12F
是傳個沒有壓力不用回傳的簡訊關心他呢?說好多抱歉:(
03/03 12:55, 12F

03/03 13:29, , 13F
既然是沒有壓力的訊息~ 就傳吧~~~!! 他會知道你心意的:)
03/03 13:29, 13F

03/03 14:01, , 14F
我的經驗,連簡訊都不要。就這樣下去,讓自己試著不去在意
03/03 14:01, 14F

03/03 16:02, , 15F
day怎麼跟我好像ㄚ~~難道水瓶男都是這種死樣子嗎~真煩~呵
03/03 16:02, 15F

03/03 17:03, , 16F
i大,怎麼說連簡訊都不要呢?是因每個瓶子而異嘛?:s
03/03 17:03, 16F

03/03 17:04, , 17F
F大,一起加油:)我只擔心自己之後冷掉了...
03/03 17:04, 17F

03/03 17:10, , 18F
雖然大概知道水瓶的模式,但還是擔心呀,平常心平常心
03/03 17:10, 18F

03/03 21:23, , 19F
金星在天蠍佔有欲就頗強的...
03/03 21:23, 19F

03/03 21:24, , 20F
水瓶男在得到手後都不會珍惜,失去才會求復合...
03/03 21:24, 20F

03/04 17:58, , 21F
都跟我一樣耶@@ 我也是遇到冷水瓶...會很累 很倦 (拍拍
03/04 17:58, 21F

03/04 17:59, , 22F
不過 該溝通還是要溝通的說..最近其實也都在溝通這個;我覺
03/04 17:59, 22F

03/04 18:00, , 23F
得冷水瓶,有時不是他壞;而是他太專注他眼前的,然後就會
03/04 18:00, 23F

03/04 18:00, , 24F
忘了身邊的..
03/04 18:00, 24F

03/04 23:29, , 25F
有時覺得自己真犯賤~~想不理他~又忍不住然後又因為他冷冷
03/04 23:29, 25F

03/04 23:30, , 26F
冷冷的態度而生氣感到難過~~~我真是有病~~~~~
03/04 23:30, 26F

03/09 03:28, , 27F
天ㄚ!!跟我一模一樣耶! 每次都不想去貼他的冷屁股
03/09 03:28, 27F

03/09 03:28, , 28F
但每次都會忍不住~"~ 好煩ㄚ!!!
03/09 03:28, 28F

03/20 12:13, , 29F
他金星在哪?如果他金星在水瓶,那雖然太陽星座(射手VS水瓶)有合
03/20 12:13, 29F

03/20 12:14, , 30F
金星(天蠍vs水瓶)是很不合的...有一方很辛苦...
03/20 12:14, 30F

09/14 14:37, , 31F
我也是...
09/14 14:37, 31F
文章代碼(AID): #1DRPwoT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PwoT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