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這樣下去就快淪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搞飄柳行丹)時間15年前 (2011/03/02 03:5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突然情緒很低落 去買了好幾包零食餅乾邊吃邊看之前沒看完的日劇 拼命的在心中想著"長瀨智也好帥~" 看完了女婿大人現在正在看華麗的間諜 奇怪~一直對這種誇張演出的人很感興趣 就連對身邊看重的人也有點這種傾向 不過真的交往下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XD 然後心情還是沒有比較好轉~ 也許一陣子沒工作+沒事做讓自己生活變的很沒意義 最近準閃光發生了點問題總是很堅強的覺得我得成為他的依靠 不過就在自己需要依靠的時候卻沒有辦法靠著想想要的肩 萬一我變得脆弱那他怎麼辦? 於是我變的很憂鬱很憂鬱~沒有什麼精神 就連今天拿起電話想打給朋友出來喝東西聊聊天也覺得不妥 感覺好像需要人陪的時候才找朋友出來消遣...所以就把話筒放下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沒什麼好朋友的我好寂寞喔:( 在這樣下去我都快要墮落了啦>口<!!!! -- 被閃瞎是一種幸福,放閃光是一種美德。(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2.5

03/02 09:44, , 1F
拍拍
03/02 09:44, 1F

03/02 10:12, , 2F
昨天晚上心情悶到極點了 一樣沒有好轉
03/02 10:12, 2F

03/02 10:13, , 3F
但是 今天早上突然期待起明天的好事 就轉念了
03/02 10:13, 3F

03/02 10:13, , 4F
也許你可以放一些期待在生活裡面 (不是期待人 而是事)
03/02 10:13, 4F

03/02 18:59, , 5F
日劇裡的長瀨智也很帥+1... XD
03/02 18:59, 5F

03/02 21:12, , 6F
拍拍 你可以撐過的
03/02 21:12, 6F
文章代碼(AID): #1DRKyHJ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KyHJ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