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這樣下去就快淪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ll0rz (搞飄柳行丹)時間15年前 (2011/03/02 03:54)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這兩天突然情緒很低落
去買了好幾包零食餅乾邊吃邊看之前沒看完的日劇
拼命的在心中想著"長瀨智也好帥~"
看完了女婿大人現在正在看華麗的間諜
奇怪~一直對這種誇張演出的人很感興趣
就連對身邊看重的人也有點這種傾向
不過真的交往下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XD
然後心情還是沒有比較好轉~
也許一陣子沒工作+沒事做讓自己生活變的很沒意義
最近準閃光發生了點問題總是很堅強的覺得我得成為他的依靠
不過就在自己需要依靠的時候卻沒有辦法靠著想想要的肩
萬一我變得脆弱那他怎麼辦?
於是我變的很憂鬱很憂鬱~沒有什麼精神
就連今天拿起電話想打給朋友出來喝東西聊聊天也覺得不妥
感覺好像需要人陪的時候才找朋友出來消遣...所以就把話筒放下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沒什麼好朋友的我好寂寞喔:(
在這樣下去我都快要墮落了啦>口<!!!!
--
被閃瞎是一種幸福,放閃光是一種美德。(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2.5
推
03/02 09:44, , 1F
03/02 09:44, 1F
→
03/02 10:12, , 2F
03/02 10:12, 2F
→
03/02 10:13, , 3F
03/02 10:13, 3F
→
03/02 10:13, , 4F
03/02 10:13, 4F
推
03/02 18:59, , 5F
03/02 18:59, 5F
→
03/02 21:12, , 6F
03/02 21:12,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