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各位射手大大幫我看一下情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onia7735 (sonia)時間15年前 (2011/03/02 00:38)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射手男是我工作同事
我以前很不喜歡他
因為外形很暗沉 講話又很油條
以前我都不跟他說話(抱歉>_<我在某方面很驕寵)
有一次他請客 大家跟他吃飯
他幾杯酒下肚後
就跟我說
他第一次看到我就覺得很舒服
問我下次能不能再跟他吃飯
(有點開玩笑的說 )
我就說:不行
(是還蠻狠的那種)
總之整個飯局他都一直開玩笑說要約我
我都一直說 不行(狠的那種>__<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吃完飯後他就開玩笑的說 能不能追我
我也說 不行(很認真的說...抱歉我不喜歡這種很輕浮的感覺)
但不知為何
那天後 我覺得他工作變得很認真
而且氣色有慢慢越來越好 穿衣服也乾淨許多
他有比較少抽菸吃檳榔(吃檳榔是提神偶爾吃 不是吃的滿嘴紅的那種)
不管是不是為了我 總之我有看見他在改變
覺得慢慢的動心了>__<
不過我之前拒絕的太狠了 連鐵心腸的人都會痛吧
我朋友們也說 不管怎樣 別人都很照顧我 我怎麼可以這樣說話!
228連假我有傳兩封簡訊給他
不過他只有回一封
另一封沒回 內容是我半夜三點睡不著 傳訊問他睡了沒
今天公司開會時 不知為何有一種很尷尬的感覺
看到他心都跳的很快
聽到他聲音也覺得很害羞
以前跟他四目相對都可以看很久也沒差
今天我們對看到一下 眼睛都飄走了
我連做夢都一直夢到他
但我很怕他是玩咖 怕被他騙 所以也不敢太主動
都一直裝生氣
想請問各位射手大大 他這樣是有喜歡我嗎??
還是再觀察呢??
謝謝大家看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3.237
對了~今天我都覺得他不跟我說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不跟他說話@_@
另外 因為他最近經濟上好像不太好 這樣在我面前是不是會有點沒自信的感覺?
※ 編輯: sonia7735 來自: 114.32.123.237 (03/02 00:41)
→
03/02 01:35, , 1F
03/02 01:35, 1F
推
03/02 03:23, , 2F
03/02 03:23,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