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各位射手大大幫我看一下情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onia)時間15年前 (2011/03/02 00: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男是我工作同事 我以前很不喜歡他 因為外形很暗沉 講話又很油條 以前我都不跟他說話(抱歉>_<我在某方面很驕寵) 有一次他請客 大家跟他吃飯 他幾杯酒下肚後 就跟我說 他第一次看到我就覺得很舒服 問我下次能不能再跟他吃飯 (有點開玩笑的說 ) 我就說:不行 (是還蠻狠的那種) 總之整個飯局他都一直開玩笑說要約我 我都一直說 不行(狠的那種>__<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吃完飯後他就開玩笑的說 能不能追我 我也說 不行(很認真的說...抱歉我不喜歡這種很輕浮的感覺) 但不知為何 那天後 我覺得他工作變得很認真 而且氣色有慢慢越來越好 穿衣服也乾淨許多 他有比較少抽菸吃檳榔(吃檳榔是提神偶爾吃 不是吃的滿嘴紅的那種) 不管是不是為了我 總之我有看見他在改變 覺得慢慢的動心了>__< 不過我之前拒絕的太狠了 連鐵心腸的人都會痛吧 我朋友們也說 不管怎樣 別人都很照顧我 我怎麼可以這樣說話! 228連假我有傳兩封簡訊給他 不過他只有回一封 另一封沒回 內容是我半夜三點睡不著 傳訊問他睡了沒 今天公司開會時 不知為何有一種很尷尬的感覺 看到他心都跳的很快 聽到他聲音也覺得很害羞 以前跟他四目相對都可以看很久也沒差 今天我們對看到一下 眼睛都飄走了 我連做夢都一直夢到他 但我很怕他是玩咖 怕被他騙 所以也不敢太主動 都一直裝生氣 想請問各位射手大大 他這樣是有喜歡我嗎?? 還是再觀察呢?? 謝謝大家看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3.237 對了~今天我都覺得他不跟我說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不跟他說話@_@ 另外 因為他最近經濟上好像不太好 這樣在我面前是不是會有點沒自信的感覺? ※ 編輯: sonia7735 來自: 114.32.123.237 (03/02 00:41)

03/02 01:35, , 1F
講話又很油條.... orz... 要怎樣才能比較正經壓...
03/02 01:35, 1F

03/02 03:23, , 2F
多講點鄭成功看會不會比較鄭經一點
03/02 03:23, 2F
文章代碼(AID): #1DRI3qm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I3qm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