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寄照片給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賺錢買車)時間15年前 (2011/02/28 20: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略...... 我勸你不要寄照片給他 因為他現在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 這樣說或許很無情 不過你還是想辦法忘記他吧 但是我要跟你說 如果有一天 他又跟前女友分了 他又來找你 我勸你還是別在理他了 講真的 射手會斷的很乾淨的 藕斷絲連照理說不是射手的本性 當不當朋友 我覺得要看你自己放不放的下 放不下的話 就別再聯絡了 只會更痛苦難過 祝你下個會更好 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246.87

02/28 21:21, , 1F
拍拍原本的原po<( >﹏<)╱(>︵<. )
02/28 21:21, 1F
文章代碼(AID): #1DQuzrZ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uzrZ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