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寄照片給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niperron (賺錢買車)時間15年前 (2011/02/28 20:05)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略......
我勸你不要寄照片給他
因為他現在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
這樣說或許很無情
不過你還是想辦法忘記他吧
但是我要跟你說 如果有一天 他又跟前女友分了
他又來找你 我勸你還是別在理他了
講真的 射手會斷的很乾淨的
藕斷絲連照理說不是射手的本性
當不當朋友 我覺得要看你自己放不放的下
放不下的話 就別再聯絡了 只會更痛苦難過
祝你下個會更好 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246.87
推
02/28 21:21, , 1F
02/28 21:2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