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分享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雨軒)時間15年前 (2011/02/20 22:1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真的很喜歡分享快樂呢 看到版標超認同 原PO看到好看感人的影片 好聽的歌都會很想跟好朋友分享 如果朋友也喜歡還一起討論起來 那開心是加倍呢! 我想~這社會少了射手歡笑會少些吧XD 射手是歡樂工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05

02/20 22:20, , 1F
快樂分享後會加倍+1~~ :D
02/20 22:20, 1F

02/20 23:31, , 2F
快樂多一人分享快樂就多了一點~
02/20 23:31, 2F

02/21 00:25, , 3F
樓上想點歌喔 丁噹 一半XDDDDDDDDD
02/21 00:25, 3F

02/21 00:26, , 4F
糟糕被發現了XDDDDDDDD
02/21 00:26, 4F

02/21 01:26, , 5F
聊天忘了放 XD http://0rz.tw/ztsI5
02/21 01:26, 5F

02/21 18:40, , 6F
啾移!!唱歌~~
02/21 18:40, 6F

02/21 21:08, , 7F
啾移!!唱歌~~
02/21 21:08, 7F
文章代碼(AID): #1DOI8TN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I8TN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