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分享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enry761209 (雨軒)時間15年前 (2011/02/20 22:15)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射手真的很喜歡分享快樂呢
看到版標超認同
原PO看到好看感人的影片
好聽的歌都會很想跟好朋友分享
如果朋友也喜歡還一起討論起來
那開心是加倍呢!
我想~這社會少了射手歡笑會少些吧XD
射手是歡樂工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05
推
02/20 22:20, , 1F
02/20 22:20, 1F
推
02/20 23:31, , 2F
02/20 23:31, 2F
推
02/21 00:25, , 3F
02/21 00:25, 3F
推
02/21 00:26, , 4F
02/21 00:26, 4F
推
02/21 01:26, , 5F
02/21 01:26, 5F
推
02/21 18:40, , 6F
02/21 18:40, 6F
→
02/21 21:08, , 7F
02/21 21:08,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